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达州市工青妇建设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中国邮政集团 四川省 《关于建设达州市工青妇活动中心的批复》(川邮分【2021】157号)等文件的要求,四川标成工程项目管理 受中国邮政集团 达州市 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 招标编号:bczb2022-01号

  2. 项目

  3. 工程概况:面积为3013㎡,范围:室内装修、照明、电力插座、网络等工程。

  4. 工程

  7.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8.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所示的全部内容。

  二、资金情况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三、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当在提交投标文件前具备下列条件: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具备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及职业道德,近两年无不良行为记录,2018年至今已完成房屋建筑工程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不存在与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其他投标人参与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的行为。投标人未对本次采购项目提供过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

  2.投标人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企业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企业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信息电子登记表》。(提供相应证件复印件)。

  3.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四、禁止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投标人

  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五、招标

  六、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

  七、递交投标文件 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投标文件。

  八、本投标邀请在采购与招标网(https:// /及中国邮政官方网站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九、

  

  地   

  联 系

  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