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大兴机场航站楼整体商业形象升级设计项目公告

   日期:2022-01-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投标邀请

 

1.招标条件

中仪国际招标 受北京首都机场商贸 大兴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大兴机场航站楼整体商业形象升级设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工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概况:本项目依据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游北京,知中国,看世界,享未来”新的商业规划目标,对大兴机场商业做新一轮的调整,提升整体商业形象打造国际化的商业氛围。(详见第五章采购需求)

2.3招标内容:详见第五章采购需求

2.4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2.5招标范围:涉及国内资源整体商业形象升级约80家,约6700平米。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要求: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在其合法的营业范围内履行民事责任的能力;

3.2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工程设计建筑装饰工程专项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3

3.4财务要求: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3.5业绩要求:近2年(2020年1月至今),投标人具有1项金额80万元以上的商业设计同类项目合同;注: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业绩认定日期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6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六个月内任意连续3个月的纳税和社保票据凭证;

3.7信誉要求:(提供承诺函)

3.7.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注:提供不早于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5日的网站查询截图并加盖应答人公章;

3.7.2未被北京首都机场商贸 列为不诚信供应商;

3.7.3未在北京首都机场商贸 供应商黑名单内。

3.7.4 与商贸公司之间没有未处理完毕的质疑、投诉;

3.7.5 与商贸公司之间没有正在发生的或者没有发生过因供应商责任原因产生的法律纠纷的供应商。

3.8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应答;

3.9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

4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