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肇庆鼎湖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服务专业Ⅳ标段-保安、保洁综合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2-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 服务项目 服务项目
3.招标方式
本服务项目采用中 公开招标方式,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选定中标单位。
4. 服务期限  
总工期293日历天(实际开工日期以发出的开工报告为准,工期以甲方签订的主承接合同为准。)
5.资格要求与合格条件
为履行本合同,投标方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物业管理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并有同类保卫、保洁(物业管理)等业绩或工程经验。投标方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被授于合同的资格,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服务、财务及相关技术等能力,近三年在有类似服务项目业绩;或有正在履行的类似服务项目,所提交的投标文件中应包括下列资料:
(1)证明投标单位具备投标资格的原始文件的扫描件(包括年审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
(2)投标单位在近2年完成的与本合同服务项目相似的经验及其合同履行情况和现在正在履行的合同情况。
(3)服务项目经理/现场项目经理简历及拟在本服务项目/施工现场或不在施工现场的管理人员和主要施工人员情况。投标单位必须保证这些人员将来实施本合同时不得更换(招标单位同意的除外)。
(4)按规定格式提供完成本合同拟采用资源情况。
6.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方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或在项目所有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施工劳务资质或具有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2)投标方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人力资源等。
3)近三年在有类似服务项目业绩;或有正在履行的类似服务项目。
4)投标方近三年无重大安全伤亡事故,无重大火灾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等(如需,根据标的物做适应性修改);
5)投标方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6)投标方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