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2022-2024年安全押运服务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22-02-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邮政集团 广州市 2022-2024年安全押运服务采购项目(招标人项目编号:SYC-2022-0001,招标代理机构编号:ZJZB-2022-11042),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项目

  2、采购包划分与预算金额:本项目划分3个标包,标包间可兼投兼中。

  分包

  区域

  服务内容

  预估采购数量

  最高单价

  限价(元)

  预算总金额

  (含税)

  标包1

  东片区(天河、黄埔、增城)

  市区钞车

  4(辆/月)

  62985.00

  1350.44万元

  郊区钞车

  4(辆/月)

  67260.00

  金库寄库

  47(立方米/月)

  887.30

  标包2

  南片区(番禺、南沙、海珠、荔湾南片)

  市区钞车

  7(辆/月)

  62985.00

  1153.98万元

  郊区钞车

  /

  /

  金库寄库

  45(立方米/月)

  887.30

  标包3

  中北片区(荔湾北片、越秀、白云、花都、从化)

  市区钞车

  7(辆/月)

  62985.00

  1655.28万元

  郊区钞车

  3(辆/月)

  67260.00

  金库寄库

  53(立方米/月)

  887.30

  合计

  4159.70万元

  注:合同期内年实际采购量可能存在变化,投标人报价时请充分考虑自身各方面的能力,以及市场风险等因素。招标人不承担实际采购量与预估采购量差异而给投标人所造成的任何影响。

  3、项目背景与采购内容:基于招标人日常生产经营发展需要,需对安全押运服务和金库存放网点寄库尾箱服务进行采购,其中市区押运包车18台,郊区押运包车7台,租用金库存放145个网点尾箱。具体采购内容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项目实施要求》。

  4、服务

  5、合同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具体期限以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如是分支机构,则须提供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上级机构授权证明)且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资质要求:

  (1)投标人具备有效的《保安服务许可证》(服务范围包含武装守护押运等相关范围);

  (2)投标人具备至少1个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用枪枪证》;

  (3)投标人单位员工至少1名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用枪持枪证》(持枪证上“单位”须为投标人单位名称)。

  3、押运车辆要求:投标人需具备自有防弹运钞车,运钞车质量、配置等必须达到国家公共安全行业标准CA-164-2005《专用运钞车防范技术条件》的规定要求,须提供运钞车检验报告等证明材料。

  4、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8年1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同类项目业绩经验1个,同类项目指现金、有价证券、重要凭证等物资武装押运服务等。

  注:同时提供合同/协议关键页/发票等(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名称、内容、签约日期、协议金额和双方盖章的协议页、票据等)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5、信誉要求: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投标人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为准,如查询结果显示“没查到您要的信息”,视为没有上述二类不良信用记录,最终以当日在网上查询结果为准。)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任何形式的分包或转包。

  三、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四、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