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武坚15MW 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监理二次公告

   日期:2022-03-24     浏览:0    
  

武坚15MW 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监理二次公告 

1 .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规模

进度

武坚光伏

江苏省扬州市武坚镇

15.21MWp

计划 2022 年 4 月 20 日开工建设,2022 年 8 月 30 日全容量并网

2.2 招标范围

 

 号

招标

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服务期限

招标文件价

格(元)

 

 

 

 

 

 

 

1

 

 

 

 

 

 

 

 

 

 

 

扬州武坚 15MW 光伏 发电项目 建设监理

扬州武坚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约 15.21MWp)工程的全部建设监理工作 ,工程建设内容包括 : 进场施工准备 、厂区内外土建和安装施工 、调试 、启动试运 、工程移交 、专项验收包括档案验收 、 达标投产、工程结算、工程资料移交归档、竣工验收、质量保修等全过程、全方位的监理服务。

具体监理建设范围如下:                                                             1、工程勘察、设计:包括地形测绘测量、地质详勘,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    2 、设备 、材料采购供货:包括光伏组件 、光伏支架 、逆变器 、开关站电气设备 、集电电缆和光缆 , 以及施工图设计的有关设备和材料。

3、土建与安装调试: 正式开工前施工准备包括 “四通一平”,施工图设计的土建和安装包括工程 试桩 ,系统设备单体调试和整套调试 、试验 ,以及系统全容量并网 72 小时试运行 ,生产实时信息 系统计入包括接入业主单位、接入省网、地方电网等有关要求。

4 、专项验收:有关项目建设专项验收包括水土保持监理监测和验收、环保验收、工程安全评价验 收、职业卫生健康验收等, 消防报审和专项验收, 工程质量监督检查验收, 并网验收手续, 项档 案专项验收和达标投产验收满足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要求。                              5.监理档案资料移交业主单位,协助业主单位开展工程结算。

 

 

从招标人通

知入场之日

至项目通过

达标投产验

收完成之日

止 ,且按照零

缺陷移交的

管理职责履

行完成监理

责任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 ,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条件 

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单位负责人 (法定代表人)为 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 (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 , 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 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 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应具有履行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服务项目的能力和相应资 质要求;具有完成服务项目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 、 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

3)在近 36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 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 经营状况良好, 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为准 ,没有处于失信黑名单),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投标资格 未被暂停或取消。(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 并将查询情况截 图附投标文件内。)


5)投标人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且近 12个月内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系统内单位未发生人身死 亡事故。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项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国家主管部门或建设部颁发的电力 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内须具有至少 2 个单体容量 15MW 及以上光伏电站建设工程监理业绩, 须提供相关合同业绩的复印 件 (合同封面 、签字盖章页和表征主要技术参数及供货范围页等)。

3) 总监理工程师要求: 拟派项目总监年龄不超过 55 岁, 具有 光伏发电工程的经历 ,担任过 1 个单体容量 15MW 及以上光伏工 程建设项目总监职务, 并具有依法在本单位注册的注册监理工程 师资质,须提供总监理工程师近 6 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3 月 23 日至 2022 年 3 月 30 日全天。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