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南京中国府项目门窗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2-03-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                       (招标编号:CGGCFDC-GC-NJZGF-NJWY-2022-002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江苏省南京市     
一、招标条件
    本  南京中国府项目门窗维修工程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南京中国府项目5幢高层住宅楼,地上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一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南京中国府项目门窗维修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南京中国府项目门窗维修工程 :
1. 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并在有效期内。 
2. 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能提供合法正规的9% 增值税专用发票。
3. 具备幕墙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4. 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 法律、行政法规以及文件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6.投标单位不得为 内黑名单供应商;
7. 投标单位不得为本公司2021年信用评级为D级供应商;
8. 近三年在全国范围内有已完工质量合格的房地产住宅项目幕墙或门窗工程业绩(单项合同总价在200万元及以上,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或竣工验收报告等有效业绩证明材料);
9.项目经理必须为本单位注册的必须为本单位注册贰级及以上建造师(项目经理近三年内有房地产项目幕墙或门窗工程业绩),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拟承担本工程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