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热电车间破碎楼环保治理配套设施采购公告

   日期:2022-04-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 热电车间破碎楼环保治理配套设施采购 招标公告

日期:2022422

一、招标条件

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 热电车间破碎楼环保治理配套设施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中仪国际招标 受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现对该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招标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招标编号:0703-2240CIC2P030

2.3 项目

2.4 招标范围:曲线落煤管4套,无动力导料槽4套,干雾抑尘2套,其主要内容:包括设计、制造、检验试验、运输、安装调试及其他服务等以及所招设备具备投用的所有零部件等。开车备件计入总价。正式运行后2年内的备品备件须提供报价清单但不计入总价(具体详见技术规格书)

序号

名 称

数量(组件)

1

曲线落煤管

4

2

无动力导料槽

4

3

干雾抑尘

2

2.5 交货期:合同签订完成后60日天内交货,招标人根据现场进度通知分批交货时间。

2.6 交货

三、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