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核电3、4号机组汽机房其他吊装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06     浏览:0    
  

核电3、4号机组汽机房其他吊装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门核电34号机组汽机房其他吊装设备采购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三门核电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CNSC-22SMHD000776

2.2 招标项目名称

三门核电34号机组汽机房其他吊装设备采购项目

2.3 招标项目概括

三门核电34号机组工程建设需要,需采购汽机房其他吊装设备。

2.4 招标范围

三门核电34号机组汽机房其他吊装设备(主体为电动葫芦、摇臂式吊车)的供货,包括但不限于合同设备(包括专用工具)、技术资料、安装调试技术服务,设备和资料等相关包装、运输、保险等与合同执行的相关内容,具体以第五章报价清单及《第七章 技术标准和要求》为准。

2.5交货地点

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健跳镇三门核电厂区

2.6交货期

20231028日(3号机)和2024628日(4号机),具体以合同签订为准。

2.7质量要求或标准

符合采购技术文件中相关标准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货物交货及相关服务;投标人与签订合同法人必须为同一企业,名称保证一致。

财务要求: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不得处于破产、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提供近三年(2018-2020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专业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3年的,提供其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当出现以下1条或多条情况的应为不符合要求:

1 连续三年审计意见为有保留意见且无法合理解释

2 连续三年审计意见为无法表示意见

3 未提供近三年审计报告且无合理解释

业绩要求:/

信誉要求:

1)三年内未曾发生行贿等违法犯罪行为,投标时须提供相应的承诺书或说明。

2)未被认定有拖欠劳务工资行为、不正当竞争行为、欺诈行为、商业贿赂等腐败行为,未发生不良履约行为,投标时须提供相应的承诺书。

3)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所列数据为准)。

4)投标期间未被列入当地工商部门经营异常名录(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就此情况进行说明,评标专家登录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核实并评价)。

5)未处于中核集团供应商黑名单/中国核电供应商黑名单/三门核电供应商黑名单之中。

6)未被列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发布的反制名单.

其他要求:

1)同类产品未出现过重大质量事故,投标时须提供相应的承诺书。

2)同类产品未出现过批量退货或严重影响施工的情况,投标时须提供相应的承诺书。

3)取得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或同等认证证书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范围涵盖拟采购项目,且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仍在有效期内;且相关记录(如外审记录、管理评审记录、内审记录等)能够证明其体系有效运行。出现以下1条或多条情况的应为不符合要求:

未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或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范围未涵盖拟采购项目,或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已不在有效期内;

尽管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建立了质量保证大纲,但缺少证明其体系有效运行的相关记录(如外审记录、管理评审记录、内审记录等)。

4.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代理商投标。

4.3当出现两个投标人项目经理或投标联系人为同一人,或联系方式一致,或投标文件内容异常一致的,应为不符合要求。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共1个包,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三门核电34号机组汽机房其他吊装设备采购项目售价:100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投标人须在汇款单上注明:项目名称缩写及参加的分包

4.2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电子采购平台在线注册。

4.3 发售时间:202205051700202205101700(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