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尿素编织袋长期供货协议采购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2-05-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项目编号:CCTC10221837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2年5月26日 09:30: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 尿素编织袋长期供货协议采购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1项目概况:本项目包含尿素编织袋的供货、装运工作,招标有效期为二年,按照单价签订2年长期供货协议。

2.1.2招标范围:

序号

标的物

预计数量/年(万条)

1

尿素内粘膜编织袋长1035±5mm*宽620±3mm总重量165+5(g)

3,661.98

以上数量为暂估数量,实际供货数量以招标人使用数量为准。评标排名第一的投标人作为主供应商(供货比例约40%,供货日期为每月1日至12日),评标排名第二的投标人作为辅供应商(供货比例约30%,供货日期为每月13日至每月21日),评标排名第三的投标人作为辅供应商(供货比例约30%,供货日期为每月22日至每月最后一天)。

(1)中标人必须保证招标人生产需求,具有连续供应能力,如中标人无法按量供应时,其少供应部分平均分配由其他中标人补充供应,并对中标人少供应部分每条考核0.4元(约尿素编织袋单价的20%),即:(招标人当月实际使用量*中标人供货比例-中标人当月实际供应量)*0.4元

(2)定价机制:每季度根据定价公式调整尿素编织袋价格。本次招标只招定价公式中的固定价格,投标时只需将固定价格填报在单价栏。

(2.1)定价公式:当季最高限价=当季编织袋原材料聚丙烯基准价格(元/吨)/1000/1000*165+固定价格。

(2.1.1)当季编织袋原材料聚丙烯基准价格=(金联创陕西中煤聚丙烯L5E89上季度(前3个月)厂提平均价格+金联创中煤蒙大聚丙烯L5E89上季度(前3个月)厂提平均价格+金联创陕西延炼聚丙烯T30S上季度(前3个月)厂提平均价格+金联创中天合创聚丙烯S1003上季度(前3个月)定价平均价格)/4

(2.2.2)固定价格,包括运费、保险、风险和利润等所有到厂费用。

(2.2.3)以上涉及的所有价格均为含税(税率13%)的到厂价格。

(3)最终成交价按照主辅供应商中标最低价执行。

2.2资金落实情况: 企业自筹,已落实

2.3交货期: 签订合同后7天内按照买方的要求开始交货

2.4交货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