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贵州省凯里公路管理局G320线温泉大桥、G551线江凯河大桥、G243线大郎当中桥三座桥梁维修工程监理招标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日期:2022-05-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贵州省凯里公路管理局G320线温泉大桥、G551线江凯河大桥、G243线大郎当中桥三座桥梁维修工程监理招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竭诚欢迎具备履约能力的竞标人前来参加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

(二)项目规模:(1)G320线温泉大桥维修主要内容为:1.引桥及主桥桥面板粘贴钢板;2.更换伸缩缝;3.拱上立柱粘贴钢板;4.桥面板防腐涂装、混凝土表面缺陷及裂缝修复等耐久性病害处治。

2)G551线江凯河大桥维修主要内容为:1.引桥及主桥桥面板粘贴钢板;2.更换损坏的伸缩缝;3.支座病害处治、全桥伸缩缝止水带更换、混凝土表面缺陷及裂缝修复等耐久性病害处治。(3)G243线大郎当中桥维修主要内容为:1.全桥空心板粘贴钢板;2.更换全桥支座;3.空心板铰缝注浆;4.右幅空心板防腐涂装、支座钢板除锈、混凝土表面缺陷及裂缝修复等耐久性病害处治。

(三)服务内容: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的监理工作。

(四)服务期:监理服务期19个月(其中施工监理准备期1个月,施工监理期6个月,缺陷责任期12个月)。

(五)服务质量要求:满足国家、行业及地方相关规范标准要求

二、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二)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2021年经审计的完整的财务报告;

(三)具备交通运输部核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监理资质;

(四)总监理工程师具备交通部监理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材料,近三个月(2022年2月-2022年4月)

)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自拟声明);

)未被“信用中国”、“中国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页截图等相关证明材料)。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其他:

10.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10.2没有被限制申请的情形和不存在正处于相关行政处罚期内的情形。

三、获取磋商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一)获取磋商文件时间: 2022517日起至2022524(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 时至 12:00时,下午14:00 时至17:30时,在贵州同信工程咨询 (贵阳市花果园S3区1栋3单元3705号)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磋商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二)本项目要求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人携带以下资料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①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

四、竞标文件递交时间、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人不予受理。

五、磋商时间、

届时请竞标人的授权委托人(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出席磋商会议。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