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六盘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态环境修复治理工程(配套设施)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六盘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态环境修复治理工程(配套设施)(项目名称)已由六盘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发展局 高新经发复字【2021】71号批准建设,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3项目
2.5计划工期:6个月
2.6本项目总投资:建安工程费约6049万元

2.7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技术文件所包含的全部内容(详见招标工程量清单)的施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级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注册专业:市政公用工程)、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有兴趣的投标人于20220520日至20220526日,在(贵州省·六盘水市)凭数字证书登录“交易平台”下载

4.2招标文件

4.3在贵州省 统一注册平台成功注册企业诚信库并绑定CA证书的,仍登录不上六盘水市 平台,请联系CA证书办理机构将企业信息及CA证书信息下 成功登录六盘水市 平台后,在左侧菜单‘系统功能’‘组下载’下载投标企业操作手册及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根据操作手册进行参与投标活动。

4.4数字证书办理流程:登录六盘水市 网-网上注册-填写企业基本信息-带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工商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到六盘水市 现场核验并办理数字证书。详情请咨询0858-67087310858-6708767。

4.5投标人应随时登录(贵州省·六盘水市)“交易平台”查看处理招标人发出的文件澄清、补充、更正、保证金缴纳退还情况等通知内容,如因投标人未及时上网查询,后果由投标人自己承担。特别提示:投标人请及时查看CA证书有效期,若临到期,请在招标文件下载前办理续期,避免出现因续期问题导致CA锁key值变化而无法参与投标。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2022061009时3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以加密电子文件上传至交易平台的电子文件为准。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如未在规定时间内上传至交易平台导致无法参与投标的,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3电子投标文件递交 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如未上传至交易平台,投标人将无法参与开标解密环节。(如开标过程中存在问题,请及时联系代理机构)。

5.4开标时间:2022061009时30分(北京时间)

5.5开标

6、开标

6.1代理机构将于前附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举行开标会议。

6.2实行网上开标解密,投标人应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40分钟内,使用CA密钥登录六盘水市 平台对其电子响应文件完成解密。成功解密响应文件满足三家及三家以上时会议继续进行;不足三家时该项目不再继续进行。(注:本项目开标方式为远程不见面开标,各投标人自行在40分钟内远程解密投标文件,超过时限的按无效标处理;解密完成后投标人应自行在开标记录表电子签章确认,若在20分钟内未签章且未提出异议的,视为无异议,认可开标结果。)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