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宁都县背村片区污水管网建设改造工程设计招标

   日期:2022-05-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宁都县背村片区污水管网建设改造工程设计招标

招标公告

赣建宁招字〔2022〕40号

一、招标条件

宁都县背村片区污水管网建设改造工程设计招标已由上级主管部门立项批复,批复号宁发改投字[2022]104号,项目代码(2202-360730-04-01-216646), 建设资金来自申请地方政府专项债资金及县财政配套资金等,建设资金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本项目选择该工程的规划设计单位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项目概况及范围

1、项目

2、建设

4、计划工期:30日历天,总服务周期直至规划验收通过。

5、招标范围及内容:本项目以施工图设计投标的形式公开招标确定中标设计单位,由中标设计单位负责完成施工图设计及施工后续阶段的全过程咨询服务和项目全过程跟踪配合服务,以及设计过程中向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报建协调和设计变更等全过程设计配合服务。各阶段设计成果符合国家技术规范、标准及规程要求,且最终通过相关部门批准和施工图审查合格。招标人保留中标后根据工程实际情况进行调整的权力。

6、标段划分:本项目施工设计标为1个标段 。

7、质量要求:合格及以上。

三、投标资格要求

1、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满足招标人的设计资质等级要求。

2、投标企业资格条件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至少包含给水工程、排水工程和道路工程),且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能有效地履行合同。

3、

4、项目组组成人员应至少应包含具有道路、结构、给排水、造价专业相关专业的设计人员,专业以职称证或注册证书专业为准(职称证书不体现专业的以毕业证为准),至少提供 4 人(不含

5、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本项目的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须提供劳动合同和二代身份证,同时须提供投标单位为其连续缴纳6个月(指开标前 6 个月,不含开标当月)的社保证明原件(社保证明须加盖当地社保局业务章)或提供网上下载彩色打印的经社保部门电子签章的证明材料,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6个月的,以证书中的变更时间为准。如果法定代表人担任本项目的委托代理人,则提供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及本人第二代身份证。

6、外省来赣的投标人按《关于省外进赣勘察设计企业实行信息告知承诺的通知》(赣建科设〔2019〕44 号)文件要求网上填报投标人及本项目拟派的

7、投标保证金银行转账凭证、电子投标保函。

8、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9、被禁止参与投标或被禁止承接业务的设计单位,或被列入赣州市政府和宁都县投资工程限制投标承包商(黑名单)且尚处在限制投标期限内的投标企业,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10、《投标资格审查表》(详见附件)且加盖单位公章。

四、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截标后资格审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招标文件的获取,投标人必须是已办理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单位。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者,请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投标截止时间前在 交易网新点系统中报名和下载招标文件,并按要求编制投标文件参与投标。

2、招标资料费:无。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不需现场递交资格审查材料原料,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本项目开标活动,现场环节全部转为不见面开标系统线上操作,具体事项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在开标截止时间前进入 交易网-不见面开标投标人大厅进行线上签到。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要求,在截止时间2022年6月22日15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上传,超过投标截止期上传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七.有关说明

1、如有招标文件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 交易网及 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2、投标人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并在不见面系统签到的,按自动弃权处理,该投标人不得参加开标会;投标人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无法按时解密或者无法读取,均按投标无效处理。

八、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