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S53LX0322001261大理卷烟厂新增地块围墙项目

   日期:2022-06-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大理卷烟厂新增地块围墙项目招标公告

云南受红塔烟草(集团)大理卷烟厂委托,就大理卷烟厂新增地块围墙项目(招标编号:S53LX0322001261)进行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投标人进行投标。

一、工程概况

大理卷烟厂新增地块总面积为19274.62㎡,该地块目前计划用作烟叶露天堆场,为确保地块安全拟建地块围墙新建围墙总长约820m新建墙约450m?。

二、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大理卷烟厂新增地块围墙项目

2.2招标编号:S53LX0322001261

2.3项目编号:(2022)201904024.01.01。

2.4招标范围:大理卷烟厂新增地块总面积为19274.62㎡,该地块目前计划用作烟叶露天堆场,为确保地块安全拟建地块围墙新建围墙总长约820m新建墙约450m?具体内容详见《第三章招标内容及服务要求》

2.5项目

2.6计划工期:总工期 90个日历天。

2.7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地方、行业相关规范、条例及技术标准及验收要求,满足设计图纸和招标人的使用要求,通过招标人组织的验收,一次性验收合格

2.8其他内容:已具备施工条件(包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计划工期等内容的详细说明)。

2.9招标规模:约79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资格审查标准):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3当前未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

3.4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资质条件。

3.5企业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6项目经理要求:投标人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注册贰级及以上建造师,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证。

3.7信誉要求

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查询”;

②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③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未被列入“黑名单”

④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2017年1月1日至今在“中国裁判文书网”“刑事案件”专栏查询无行贿行为记录

⑤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实际控制人均未被列入中国烟草总公司或云南中烟发布的“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或曾被列入上述名单,但禁入期限届满的

⑥投标人2017年10月15日至今有向烟草行业人员行贿的情况,是否具有投标资格,开标前,由招标人集体研究决定。招标人将形成书面材料报告评标委员会。(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生效的与投标人有关的法律判决书、裁定书,如涉及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或行贿行为记录。)

3.8财务状况良好,有良好的企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被法院强制执行的情况,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9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条例。一旦参加投标,则应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3.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3.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条例。一旦参加投标,则应承担相关法律责任;4.提供资料中被查证有虚假信息的投标人,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四、资格审查办法:资格后审。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有意参与投标者,请于2022520日至 2022527(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00时至12:00 时,13: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红塔集团采购管理招投标模块进行报名若投标人未注册,登录以后下载《红塔集团采购管理招投标模块_操作手册(投标人分册)》按要求完成注册。

5.2注册完成后登录选择参与的项目并上传以下资料的PDF扫描件,待招标代理机构审核通过并支付 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5.3 报名需上传材料:

(1) 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加盖公章);

(2)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加盖公章);

(3)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若授权委托人报名时)

(4) 投标单位联系人及联系

(5) ★只有按以上步骤完成报名后才算报名成功。未按规定时间及方式报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六、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及开标

6.1、网上上传红塔集团采购管理招投标模块,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压缩加密后(投标文件签字、盖章完成后扫描为PDF格式,压缩为rar或者zip格式,对压缩包进行加密)按照“红塔集团采购管理远程投标模块”要求的步骤上传全部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前须自行检查电子投标文件的完整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电子投标文件上传的,视为撤回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未加密压缩的,视为未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6.2、电子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2年613日上午09时00分(北京时间)。

6.3、开标过程将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届时请各投标的代表按以下步骤参加开标会议。各投标人须在2022年5289时至2022年6317添加钉钉号ynzb0013在此期间各投标人须保持

4、在开标现场,在招标人监督人员现场监督下通过视频或

七、招标公告

注:您目前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