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新疆公司阿克苏水电各水电站调速器及励磁系统试验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13     浏览:0    
  新疆公司阿克苏水电各水电站调速器及励磁系统试验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新疆公司阿克苏水电各水电站调速器及励磁系统试验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404640,招标人为 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 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台兰河一、二级水电站位于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佳木镇,距温宿县佳木镇约27km,距温宿县距离约55km,距阿克苏60km,全程沥青路面,交通便利为台兰河灌区总干渠上游梯级电站,工程规模均为小(1)型Ⅳ等工程,两级水电站均于2012年12月投产发电。台兰河电站为径流式引水电站,一级站从渠首拦截天然河道取水,二级站从一级站尾水取水,设计引用流量56m3/s。额定水头分别为97、99m。台兰河年径流量约7.49亿m3,来水泥沙含量5.96kg/m3,年平均输沙总量为446.8万t,台兰河一、二级水电站总装机8台(两站装机分别是2×19.2MW(大机)+2×4.8MW(小机)),水轮机型号为HLJF2062-LJ-200(大机)、HLJF1809-LJ-108(小机),大机水轮机额定出力20.62MW,转速333.3r/min;发电机型号SF19.2-18/5100,由重庆水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制造,额定容量19.2MW,转速333.3r/min;小机水轮机额定出力5.21MW,转速600r/min;发电机型号SF4800-10/2860,由重庆水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制造,额定容量4.8 MW,转速600r/min;配置南京南瑞集团公司制造的型号为SAFR-2000H型调速器和广州擎天实业有限公司制造的型号为EXC9100励磁系统。主变为新疆特种变压器厂生产的2台型号分别为S10-50000/110与S10-12500/110 型变压器,电气主接线为双母线接线(一二级共用一个联合开关站)

小石峡水电站,电站总装机5×27.5MW。水轮机型号为HLA801-LJ-336,由福建南电股份有限公司制造生产,单机额定出力28.519MW,转速150r/min;发电机型SF27.5-40/7600,由福建南电股份有限公司制造,单机额定容量27.5 MW,转速150r/min;配置东方电机控制设备有限公司制造的型号为HGS-80-6.3微机型电液调速器和广州擎天实业有限公司制造的型号为EXC9000励磁系统。主变为新疆特种变压器厂生产的2台型号为SF10-75000/220 及1台SF10-40000/220 型变压器,电气主接线为单元接线

吐木秀克水电站,电站总装机2×24MW,水轮机型号为HLN255-LJ-203,由福建南平南电水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制造,额定出力24.93MW,转速333.3r/min;发电机型号SF24-18/4800,由福建南平南电水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制造,额定容量24 MW,转速333.3r/min;配置长江三峡能达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制造的型号为WBDT-80-4.0步进电机调速器和南京南瑞集团有限公司制造的型号为NES-5100励磁系统。主变为新疆特种变压器厂生产的型号为SF10-31500/110 W2型变压器,电气主接线为单元接线

2.1.2招标范围本项目不分标段。本采购项目主要服务范围包括对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所属各水电站相关机组励磁系统及调速器试验项目实施。它包含了部分机组的励磁系统建模、PSS试验及调速器系统的建模试验、一次调频试验,及提供符合新疆国家电网公司审核通过的报告等工作,项目包括过程中协助备案服务的费用。

具体工作范围为:台兰河一、二级电站检修机组、小石峡电站检修机组、吐木秀克检修机组进行励磁系统建模、PSS试验及调速器系统的建模试验、一次调频试验。

2.1.3服务期限:2022年1230日前完成竣工验收。

2.1.4服务地点:阿克苏水电各水电站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7年5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具有水电的涉网试验(需包含PSS试验、进相试验、调速器参数测试)合同业绩1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2-06-14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2-06-21 18:00:00。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5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