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0633-224022117773G200P产品开发项目

   日期:2022-06-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G200P产品开发项目(G200P总装生产线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G200P产品开发项目(项目名称)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G200P总装生产线(设备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G200P总装生产线,数量:1条,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国内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注册生产本次投标货物,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合同履行能力,并在人员、经验、资金等方面具有与本项目招标文件要求相适合的能力。

3.2  投标人是制造商的还需具备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且通过ISO9001认证。

3.3  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2020年、2021年)财务管理制度健全,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  业绩要求:投标人3年(2019年1月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承接不少于3个整车总装生产线项目业绩(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5  投标人应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

3.6  信誉要求: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2019年起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

2019年起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信用中国网站(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index.html)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只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请潜在投标人于本公告有效期内,即2022年6月20日08时30分起至2022年6月27日18时00分止(北京时间),登录() 在线 招标文件不办理现场发售或邮购,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证明文件:(1)主体资格证明(如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执业许可证等);(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3)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以上证明文件要求为原件的清晰扫描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7月1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

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x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