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网)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贵州区域新增信息安全网络改造项目5套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日期:2022-06-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雪花啤酒(中国) 贵阳
贵州区域新增信息安全网络改造项目5套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Z)HZBGG2022060055号
  根据项目进度,雪花啤酒(中国) 贵阳 贵州区域新增信息安全网络改造项目5套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办公电脑,业务系统及云桌面系统正常运行。
   2. 黔东南工厂、广西工厂、黔南工厂、遵义工厂
   2.1新增无线网络需要稳定运行,保证工厂STTS系统主机及终端扫码及数据采集网络需求,提升系统数据准确率。
   2.2提供的无线网络能有效覆盖工厂成品库房、门岗、营运部成品库办公区等STTS系统数据采集所需的无线网络覆盖位置,且保证无线网络的稳定性,不能影响扫码设备正常工作(终端设备支持不低于100个并发)。
   2.3新增信息安全网络设备,能有效提高营运现场员工办公效率,提高系统安全性,提升系统运行速度;通过网络AC控制器对接入终端进行准入控制及二次认证,对接入终端进行行为审计及日志存储(存储时间不低于180天)的网络安全管控。
   2.4所有光纤线路及无线AP安装所需网络线路,均需要通PVC穿管延桥架铺设,桥架无法到达的,如需破土掩埋的,线缆铺设完成后,需要恢复破土;所有网络线路走向需要标识清晰,便于日常网络线路排查维护。
   2.5配合招标单位完成工厂信息安全网络改造,负责机房到门岗、成品库办公室、包装、酿造车间、外调酒库等,光纤铺设熔纤等,根据总部要求实现内外网络隔离,调整各工厂内网(黔东南工厂子网:10.117.152.0,网段信息:10.117.152.1 - 10.117.159.254;广西工厂子网:10.117.168.0,网段信息:10.117.168.1 - 10.117.175.254;黔南工厂子网:10.117.184.0,网段信息:10.117.184.1 - 10.117.191.254;遵义工厂子网:10.117.160.0,网段信息:10.117.160.1 - 10.117.167.254;贵州区域公司子网:10.117.136.0,网段:10.117.136.1 - 10.117.143.254)    3.黔东南工厂、广西工厂、黔南工厂、遵义工厂、贵州区域公司
   新增会议室无线网络布线,统一由机房布线到会议室或培训室,所有线路需要穿管布线,主备线路各一条(一条作为连接AC与AP连接的主线路,另一条作为备用线路,便于后期维护)。
  交货期/工期:1.供货期:合同生效之日起30天内日到货
  2.安装调试期:20天
  3.验收期:30天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要求:报价方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质,资质为经过合法有效年审的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有效开户证明,一般纳税人证明文件,同时提供法人授权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一份。
  2.业绩要求:自2018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前有至少3家及以上类似业绩。
  3.联合体投标:不允许
  4.代理商投标:允许
  5.信誉要求:1.投标方未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投标方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   6.其他要求:代理商参与投标,须提供相关代理资质等证明文件(投标单位必须体提供无线产品、交换机、路由器和天融信防火墙网络设备厂商代理授权资质证明文件)。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2年06月29日- 2022年07月06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予退还。   (三)   1. 详见网站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2.支付方式:在线支付。   3. 电子发票在支付成功后自动生成,可以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下载,也可登录后在“业务管理-费用与发票”菜单下载。 四、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2022/07/12 12:00:00(北京时间,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截标/开标 五、招标人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咨询 联系人:李工  
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zecp.c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