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工程类】中国电建地产公司西南区域2022-2023年地下车位划线及标识标牌集中采购框架协议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电建电建地产公司西南区域2022-2023年地下车位划线及标识标牌集中采购框架协议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N-06-2022-JC-003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电建地产西南区域2022-2023年地下车位划线及标识标牌制作安装集中采购框架协议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四川良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现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区域): 电建地产西南区域大成都管辖范围11个区开发的项目所在地

2.2项目建设规模:   /   

2.3框架协议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具体以合同为准

2.4招标范围: 西南区域所属开发项目地下车位划线及标识标牌设计、制作、运输安装,详见工程量清单

2.5本招标项目标段/标包划分:不划分标段                                            

2.6 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已落实

2.7中标入围单位数量:3家。

2.8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及地方相关规范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的资质、业绩、项目主要负责人满足下述要求,并在人员、业绩、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1.1资质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经国家工商、税务机关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项目所需的服务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

3.1.2财务要求:近三年(2018-2020年或2019-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经营无亏损,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须提供(2018-2020年或2019-2021年)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3.1.3业绩要求:投标人201911日至今已签订1个及以上的标识标牌制作安装集采协议或已签订3及以上的标识标牌制作安装合同。(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要求能体现合同签订时间、签约主体、合作内容、合同总金额及盖章页等内容)。

3.1.4信誉要求:自成立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1.5项目主要负责人资格要求:无

3.2其他要求:不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禁入承包商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2 7   1日至2022  7   5 日,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2:00时,下午13:30时至 17:00 (北京时间),在四川良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6楼) 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购买人有效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招标人不提供邮寄招标文件服务(以上资料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原件,其余资料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4.2未按本招标公告4.1条要求的途径获取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4.4 图纸或书面技术资料(如有)押金 元,在退还图纸或书面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由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押金(含手续费)后  /  日内寄送。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  7     20   10 00 分整(北京时间)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加密)的或者资格预审(如有)未通过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hina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