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华北区域公司并网电厂网络分区变更、调度数据网及安全防护设备改造

   日期:2022-07-29     浏览:0    
  

华北区域公司并网电厂网络分区变更、调度数据网及安全防护设备改造 

1. 招标条件

招标人: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 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

项目整体进度: 详见招标文件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 详见招标文件

建设规模: 详见招标文件

2.2 招标范围

 

序 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

招标文件 价格(元)

 

 

 

 

1

 

 

 

 

 

 

7-1 华北区域公 司并网电厂网络 分区变更、调度 数据网及安全防 护设备改造

1、所属网络分区变更: 从原来的管理信息 区移至安全二区。

2、调度数据网切改。

3、通道变更:从原来的综合数据网调度 VPN 通道切换至调度数据网非实时交换机。

4、通讯方式变更:从原来的 SFTP 或者小邮 件变更为 102 规约。

5、安全防护硬件的变更: 正向隔离设备更 换为防火墙。

 

 

 

 

见招标文

 

 

 

 

1000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

招标文件 价格(元)

 

 

 

6、网安变更:一区网监删除正向隔离资产; 二区新加单机信息、功率预测服务器、反向 隔离、二区前置机服务器、预测防火墙等。

7、台账变更: 台账中修改退运设备的状态 为退运,修改移区设备的分区信息为二区。

8、修改变更后的调控标识。

 

 

 

 

 

 

2

 

 

 

 

 

7-7 陕西定边清

洁能源发电有限

公司新型储能电

站全生命周期健

康运行关键技术

研究项目

(1) 申请发明专利 2 项;

(2)新型储能电站全寿命周期健康监测评 估方法;

(3)开发储能电池健康检测装置及新型储 能电站健康评估平台;

(4) 完成接入平台电站容量不低于 12MWh,接入电站数量不少于 2 个;

(5) 建设不少于 3MW/7MWh 分布式储能 系统。

 

 

 

 

见招标文

 

 

 

 

1000

注: 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条件:

(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 财产被接管、冻结, 破产状态;

(3) 经营状况良好;

(4) 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的情形;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6) 近 3 年内不得存在重大安全事故, 或在近 3 年内不得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 或在近 1 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 

3.2 专项资格条件: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1

标段一:华北区域公司并网 电厂网络分区变更、调度数 据网及安全防护设备改造

专项资格要求:                                    1.报价产品必须满足冀北电网要求的自主可控国产设备。 2.实施人员要签订保密协议,严防隔离装置相关数据外泄。

 

2

标段七:陕西定边清洁能源

发电有限公司新型储能电

站全生命周期健康运行关

键技术研究项目

专项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具承装(修、试) 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或以上资质; 2.投标人具有近 5 年内 2 个及以上化学能类储能电站项目业绩。 并提供合同、技术协议复件及用户使用情况证明。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7 月 28 日至 2022 年 8 月 2 日 23 时 00 分(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