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太原邮区中心邮运车辆轮胎 供应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业主太原邮区中心邮运车辆轮胎

  供应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业主太原邮区中心邮运车辆轮胎供应项目已由业主批准,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内容:太原邮区中心重型半挂牵引车、重型厢式半挂车、重型厢式货车、中型厢式货车、中型封闭货车、轻型封闭货车以及小型普通客车共计7种类型、12个品牌型号车辆、9种规格的轮胎,商务技术指标详见招标文件正文。本次采购分2个标包执行,包一为导向轮、驱动轮轮胎,包二为全位轮、挂厢轮轮胎,每个标包各中标一家供应商,可兼投兼中。各标包具体为:

  序号

  标包

  规格

  使用

  位置

  车辆类型

  采购数量(个)

  1

  包一

  12R22.5

  导向轮

  重型半挂牵引车

  (牵引总质量35 吨)

  200

  2

  驱动轮

  180

  3

  包二

  12R22.5

  挂厢轮

  重型厢式半挂车(22吨厢)

  140

  4

  全位轮

  重型厢式货车(12吨车型)

  5

  11R22.5

  全位轮

  重型厢式货车(8吨车型)

  34

  6

  275/70R22.5

  挂厢轮

  重型厢式半挂车(22吨厢)

  232

  7

  275/80R22.5

  全位轮

  重型厢式货车(10吨车)

  20

  8

  245/70R19.5

  挂厢轮

  重型厢式半挂车(17.2吨厢)

  20

  9

  8.25R20

  全位轮

  中型厢式货车(5吨车型)

  30

  10

  215/75R16

  全位轮

  轻型封闭货车(大通类型车辆)

  20

  11

  185/75R16

  全位轮

  中、轻型封闭货车(全顺类型车辆)

  60

  12

  700R16

  全位轮

  中型厢式货车(2.75吨车型)

  40

  2.3本项目采用“框架协议+订单”方式供货,通过本次采购确定产品单价,并据实结算。协议有效期1年,协议期满双方无异议可续签2次,每次一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

  3.2投标人如果是授权经销(代理)商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采购出具的唯一授权书和售后服务承诺函。其中标包一所投产品须为中外合资企业生产轮胎。

  3.3投标人须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承诺按照招标人要求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3.4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包的投标。

  3.5投标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投标人在本次招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且不得分包与转包。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