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预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招 标 公 告

   日期:2022-08-03     浏览:0    
  

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预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招 标 公 告 


 

一、本次招标工程项目:

项目名称:太阳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预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

项目概况:太阳沟抽水蓄能电站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巴音宝力格镇以西5km处,下水库坝址位于阴山山脉狼山中段前缘的大坝沟下游,下水库坝址以上流域面积为363km2。上水库位于巴音宝力格镇太阳沟沟脑,坝址流域面积1.47km2。本阶段初拟电站装机容量为120万kW,额定水头380m,初选连续满发小时数6h。

招标范围:在整个服务期限内,依据国家和行业相关规程规范开展太阳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预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科研及相关配合服务等工作并出具预可行性研究报告。

计划工期:2023年2月20日前完成预可行性研究报告(送审稿),2023年3月26日提交审定版。

二、工程范围及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项目单位:内蒙古电力集团综合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名称:太阳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预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完成本项目的能力。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母子公司不能互用资质、业绩。

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近三年内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无行贿犯罪档案的查询结果截图或查询报告。

4)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投标人未被列入《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和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公布的“中电联关于公布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对象名单”。

7)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和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8)2009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独立完成过单个省份的抽水蓄能电站选点规划工作,并取得国家能源局审核批复(提供合同、批复文件等相关证明材料);2015年至投标截止时间,独立承担过单个项目总装机容量1200MW及以上的抽水蓄能电站预可研勘察设计业绩(必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包括:合同首页、合同签字页、能够反映工作内容的合同页)。

9)拟任的项目经理应具有正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且担任过 1200MW 及以上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勘察设计工作的项目经理或设总。

10)拟任的项目技术负责人(设总)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1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实行在线报名和下载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8月2日至2022年8月6日下午17:00在线报名和下载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