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南方电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2022年生态服务平台数字化运营监管及充电服务平台优化升级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电动汽车服务 2022年生态服务平台数字化运营监管及充电服务平台优化升级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002200000089566)

电动汽车服务 2022年生态服务平台数字化运营监管及充电服务平台优化升级项目(招标编号:0002200000089566),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深圳市

一、项目信息

1.1.项目

1.2.招标编号:0002200000089566

1.3.

1.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5.招标分类:专项

1.6.项目类别:服务

1.7.资金来源:已落实

1.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9.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述:

与2020年相比,2021年 电动充电网直营接入充电站、桩、枪增长约50%;加盟接入充电站、桩、枪增长约150%;充电网互联互通接入充电站、桩、枪增长约100%;营收增长约80%;新增注册用户数高达约150%。充电设备的急速增长对于充电平台的接入、采集、功能支撑和运营均带来了巨大压力,对平台的采集以及数据存储和性能提出了更高挑战;同时,接入的4万多个场站有着各自的运营特点,对平台的运营支撑也提出了个性化诉求;各级主管部门均对充电运营各项指标极为关注。

电动汽车充电服务平台作为 直接面向海量C端的新型系统之一,同时又承接是支撑 数字化转型成功的关键组成要素,其在“数据资源、数字电网、数字运营、数字能源生态、电网状态全感知、能源发展合作共赢”建设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因此,坚实充电服务平台基础支撑功能、提升充电业务支撑能力、灵活拓展SaaS运营支撑服务、实时透明分析展现各项运营指标、持续提升用户端体验,不仅是 电动充电服务自身发展的需求,也是 数字化转型,迎接市场变革的需要。

2.2招标范围:

随着充电业务的飞速发展, 电动2021年的总充电量、充电站、桩、枪数量以及充电用户数均比2020年实现了倍增增长。 十四五规划中对顺易充充电平台的接入要求,以及海量业务对平台的各项服务支撑均提出了更高要求。平台需要增强充电平台运营能力,升级平台生态体系,响应 十四五规划;同时强化充电网平台支撑功能,进行架构与数据库升级;提升充电网业务支撑能力,探索V2G车网互动;迭代优化平台运营服务能力,对平台应用管理、顺易充移动应用进行迭代优化;进行平台SaaS改造,完善产品化服务能力;建设运营监控系统,持续加强平台业务数据监控管理。

2.3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序号

标的名称

标包序号

标包名称

估算金额(万元)

最高限价( 万元)

工期

项目建设单位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保证金(元)

备注

1

电动汽车服务 2022年生态服务平台数字化运营监管及充电服务平台优化升级项目

001

电动汽车服务 2022年生态服务平台数字化运营监管及充电服务平台优化升级项目

1274

1274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

电动汽车服务

/

/

/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投标人必须按照要求,在 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ww.bidding.csg.cn)上完整办理完成供应商登记。

2

具备批量生产、销售、供应该项目下标的物所必需的生产制造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

3

具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4

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失信记录,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承包商资信档案中无尚在有效期内的不良记录。

5

不接受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或控股与被控股单位,或同一控股单位的直接下属单位同时参加投标。

6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7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用资格: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 联 标 的/标包

1

2019年至今,具有同类技术服务项目经验(需提供相应的合同复印件或中标通知书)

电动汽车服务 2022年生态服务平台数字化运营监管及充电服务平台优化升级项目

注:本条款未明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的,均视为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如存在以下任一情形,由评标委员会对其作否决投标处理:1.与其他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的IP

如采购项目最小独立评审单元(标的/标包/标段)出现上述任一情形,将否决投标人响应该采购项目及同一采购项目后续采购的全部投标文件。

如经查实投标人存在围标串标情形的,依据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对相关投标人实施不接受投标处罚。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人通过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咨询 联系人:李工  
    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ing.cs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