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风光储基地阜南300MW风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04     浏览:0    
  

风光储基地阜南300MW风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详见招标公告“七、其他”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安徽阜阳南部风光储基地阜南 300MW 风电项目 EPC 总承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安徽阜阳南部风光储基地阜南 300MW 风电项目 EPC 总承包)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详见招标公告“七、其他” ;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EPC 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阜阳南部风光储基地阜南 300MW 风电项目位于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境内,位于安徽省西北部,淮河上中游结合部北岸,黄淮海平原南端,淮北平原西南部。处东经 115°16′30″ ~115°57′ 18″,北纬 32°24′ 19″ ~32°54′ 40″之间,东西宽 65.5 公里,南北长 51.9公里,场址区域海拔高度在 10m-60m 之间,地形以平原为主,分为岗地、坡地、湾地 3 类,呈现“大平小不平”的地貌特征。共 66 个机位可供选择布置,本项目计划选择 66 台(套)风力发电机组,轮毂高度 160 米,总容量 300MW。本项目各风机所发电力经 35kV 箱变就地升压后通过 35kV 架空线路接入新建220kV 升压站, 2 台 150MVA 主变压器。通过新建 1 回 220kV 线路接入 220kV 唐陡变。
2.2 招标范围及内容
2.2.1 具体内容包括:除送出工程以外的全部勘察设计,除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及附属设备以外的全部设备和材料采购供应,建筑及安装工程施工,项目管理,试验及检查测试,系统调试,试运行,消缺,培训,验收(含各项专题、阶段验收、竣工等验收),移交生产,性能质量保证,工程质量保修期限的服务等内容,同时也包括质保期内所有备品备件、专用工具采购供应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整理提供服务,配合业主办理并网手续、调度及供电手续、征地协调、地方关系协调等。(具体招标范围详见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2.3 工期要求:工程计划工期 12 个月,计划 2022 年 12 月 15 日前完成调试、具备首批并网发电条件。 2023 年 6 月 15 日全部机组并网发电。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或监理人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资质条件:
①独立投标人或者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②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设计方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或岩土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③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设计方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风力发电(或新能源发电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④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施工方具有电力施工总承包一级(或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同时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甲级)及以上资质和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或甲级)及以上资质;
⑤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施工方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满足以下两种业绩之一,须提供合同文件。
①2019 年 1 月 1 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前(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具有至少 2 个单个合同容量在 48MW 及以上风电项目 EPC 总承包业绩;
②2019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内必须具有至少 2 个单个合同容量在 48MW 及以上风电项目施工图阶段设计业绩;施工单位 2019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内必须具有至少 2 个单个合同容量在 48MW 及以上风电项目施工业绩;
3)项目经理要求:投标人的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B 类),且具有至少 1 个单个合同容量在 48MW 及以上风电项目担任项目经理的任职经历(须提供投标人当期任命文件或业主出具证明)
( 4)财务状况: 2019 年至 2021 年无连续 2 年亏损。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 2022 年 8 月 2 日 9 时至 2022 年 8 月 8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