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猫场铝矿1150m标高以下矿井防治水研究项目公告

   日期:2022-08-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铝业股份 贵州 猫场铝矿1150m标高以下矿井防治水研究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贵州省清镇市

一、招标条件

中国铝业股份 贵州 猫场铝矿1150m标高以下矿井防治水研究项目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类型: 服务

2.3项目概况:猫场矿区位于贵州省中部,行政区划属清镇市犁倭乡 管辖。北起曹家大坡~高翁~倒流水一带,南至小威岭~马场一线,西以岩脚寨~高坡一线为界,东至猫场土地关。东西长10km,南北宽8km,面积80km2。地理坐标:东经106°11′~106°18′,北纬26°33′~26°37′。经犁倭、站街、清镇至贵阳市公路里程64km,经齐伯、平坝至贵阳市公路里程98km。矿山规划分三期进行开发,总服务年限31年。一期开采标高为1150m以上,设计服务年限14年,于2017年1月10日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投入正式营运。

2.4项目

工作内容:进一步查明矿区含隔水层特征、取得含水层更具代表性的水文地质参数,查明开采现状条件下矿坑主要充水水源的组成及占比,进一步查明矿区水文地质边界条件、补径排条件,矿区岩溶发育情况,地下水与地表水体 、暗河水的水力联系,分析研究矿区水文地质条件及其对深部矿体开采的影响,预测1050m标高矿坑涌水量、预估950m 、850m标高矿坑涌水量,为矿山深部开采设计提供依据,并对深部矿体开采的防治水提出建议,主要内容如下:

1)充分收集矿区及区域的气象、水文及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等数据,为多元信息进行综合分析利用提供依据。

2)开展区域1:50000和矿区1:5000的综合水文地质补充调查,进一步研究矿区地下水的补给、径流、排泄条件。

3)对已有生产井巷进行调查,收集生产过程中的地质、水文地质资料,对矿井开拓所揭露的矿层及其顶、底板岩层水文地质特征进行收集整理,对开采前、后水文地质条件的变化进行对比研究,分析开采前、后地下水流场的变化特征,为深部涌水量预测提供技术支撑,了解矿井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地质灾害处理方法和效果。

4)进行水文地质钻探、岩溶裂隙统计、抽 水试验,进一步查明设计开采范围内直接顶、顶底板含水层的水文地质特征。

5)开展井下分层分段测流,研究各含水层对矿坑充水的影响程度。

6)对地表水、暗河、地下水进行长期观测,分析其相互之间的水力联系及转化关系;基本查明地下暗河的大致空间位置。

7)对红花河、青木冲流经矿区地段进行调查,并进行分段流量观测,研究红花河、青木冲渗漏情况,为后期地表水的治理提供依据。

8)对矿区已揭露断层进行调查和研究,分析研究断层对矿坑充水的影响程度,为断层水的防治提供依据。

9)进一步查明矿床充水因素和充水通道,采用不少于两种方法估算并评价矿坑涌水量。

10)指明矿山防治水方向,为矿山防治水设计提供依据。

2.6考核指标

1)完成区域和矿区水文地质调查与测绘,提交区域和矿区水文地质图。

2)建立矿区降雨量监测站,并提供为期一年的监测数据。

3)建立矿区地下水位监测系统。

4)进行为期1个水文年的地表河流、暗河、矿井排水动态监测。

5)开展坑道水文地质调查,并提供调查资料。

6)进行矿坑涌水量预测。

7)完成方案设计中其它工作,提交防治水研究报告。

2.7服务期限:本课题年限为期17个月 。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为企业的,具备冶金行业的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和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3.2 财务要求:

财务状况良好,不存在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并提供2019-2021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2018年01月01日至今须具备至少1项类似研究或设计项目业绩,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有效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 。

3.4信誉要求:

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中国铝业集团 承包商负面清单,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zxgk.court.gov.cn)或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最终以评标委员会检索结果为准。

3.5 其他要求:

1)投标人拟派本项目

2)投标人近3年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质量、环保事故且最近12个月未发生安全工亡事故,并提供相应的承诺书。

3)投标人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获取流程:

1注册:

投标人登陆网站 填写企业信息,提交注册,审核情况将在24小时内 进行反馈,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请合理安排注册时间。

2标书款支付:

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选择对应标段进行网上支付 ,不接受现金支付;招标文件售价 : 1000元,标书款发票我公司仅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请投标人自行下载、打印发票。

3文件下载:

支付成功后,即视为招标文件己售出,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方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4 CA购买:

CA用于投标文件的签章、加密、提交、解密,投标人在 注册成功并登录,【系统管理】-【绑定CA】-【CA注册】,提交相应信息进行在线办理,审核通过后将通过邮寄方式将CA寄

5帮助:

如需帮助 ,请登陆网站 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指南”。

6其他:

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购买招标文件时填写的信息为准,投标人应对填写的所有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并自行承担信息有误导致的一切后果。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8月25日上午9:3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