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燕矶镇安置小区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 招标条件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鄂州市鲲宇基础设施建设投资 的委托,对燕矶镇安置小区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进行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公告如下

2. 项目概况

项目分为AB两个地块,总用地面积为188901.27 m2,其中A地块用地面积108758.92 m2B地块用地面积80142.35 m2。该项目总建筑面积(含地下)689466.85 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36353.32 m2(不含架空层,架空层面积3846.43 m2),地下车库建筑面积149267.1 m2。在地上建筑面积中,住宅建筑面积为484292.68 m2,公服配套建筑面积为52060.64 m2。拟新建住宅楼、幼儿园和人才公寓,同时建设地下停车场、配套商业、物业管理用房、社区+养老服务用房、消防控制室、邻里服务中心、公共厕所、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配电房、门卫室、公用变配电房及开闭所、架空层和地下室,以及供配电系统、给排水系统、照明、暖通、弱电、燃气、消防、道路、绿化等公用工程。

3. 招标范围

燕矶镇安置小区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

4. 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5.1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部门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合法存续的企业。

5.2

5.3 业绩要求:近五年(2017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的签订日期为准)至少独立承担过1项投资额10亿元及以上的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或服务内容包含全过程工程造价控制业绩(提供合同证明)。

5.4 财务要求:近三年(2019年、2020年、2021年)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财务和履约能力(如投标人成立不足三年,则需提供从成立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日财务状况证明)。

5.5 信誉要求: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三年(2019年8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5.6其他要求: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22年08月10日至2022年08月14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到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五层 标书发售窗口。

6.2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提供以下材料领取招标文件。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6.3网络报名方式:请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在规定的获取时间内, 报名窗口

6.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6.5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08 311400分,地点为 12号开标室(

7.2逾期送达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8.

 

  编:43007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bbi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