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维抢修中心2022年发电类机具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2

静音型发电机

/

详见技静音发电机技术规格书

/

7

202211

 

合计

本项目最高限价:人民币壹佰伍拾肆万元整(不含税)

 

2.4 实施或交货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山前旅游大道东44号。

2.5 交货期或供货周期

交货期或供货周期: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交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3.1.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1.2 本项目接受代理商参加投标。投标人须是有能力完成招标货物系统设计、售后服务及培训等全过程工作的制造商,或由上述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

3.1.3代理商可以是制造商授权的区域或行业的代理商,并提供制造商出具的授权函,同时需提供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函,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不接受制造商与其代理商同时参加投标。

3.1.4 本次招标发电机组为国际知名品牌原产地生产或者国际知名品牌国内工厂生产(独资)。(国际知名品牌相当于阿特拉斯、威尔信、沃尔沃等,所列举的品牌仅为方便描述参考,不具有任何指定性及唯一性,投标人原则上应提供性能不低于参考品牌要求,投标产品技术参数不低于或优于采购人要求。)

3.2 财务要求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和市场行为良好。

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投标人需提供2018年至2020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投标人的成立时间晚于上述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成立时间不足一个财务年度的,须提供公司出具的当年财务报表),或提供近2018年至2020年公司财务部门出具的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复印件。未按要求提供资料或根据所报上一财务年度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或财务报告测算,该投标人为资不抵债的,投标将被拒绝。

3.3业绩要求

3.3.1投标人为制造商的所需业绩:

投标人所投产品须为全新的技术成熟产品, 5年(2018年至投标截止日)至少提供一项产品的性能或技术参数以及环境条件应与本次投标所提供产品相近的有效应用业绩。有效证明文件形式为制造商的有效销售合同或订单复印件(只要复印有用的相关页);有效证明文件内容为有效证明文件中至少应包括:货物名称、产品规格型号及主要技术参数、供货数量、使用地点、签订合同时间、有效业绩合同复印件、业主评价、业主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