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深圳预制菜产业链发展摸排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一、项目

二、采购方式:公开竞价

三、预算总额:288,000

四、项目概况:

项目背景:当前,预制菜正在成为促进现代农业与食品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载体。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消费结构转型的大背景下,预制菜在我国迎来高速发展的时机。今年3月,广东省出台《关于加快推进广东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为产业发展指明方向,深圳也正在研究制定相关产业政策。

项目实施目的:旨在摸清深圳预制菜产业发展现状,为深圳预制菜产业发展政策提供智力支撑,并通过媒体平台发布,助力深圳企业品牌打造。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