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福建省烟草公司南平市公司建阳 2022-2025年劳务外包服务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福建省建信工程管理集团 南平市烟草公司建阳 委托,南平市烟草公司建阳 2022-2025年劳务外包服务采购项目二次招标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报名参与并提交密封的合格的投标文件

一、招标编号:闽建信延[2022]077-1

二、招标内容及范围:

序号

招标内容

采购内容及要求

最高限价

万元/  

服务期

1

2022-2025年劳务外包服务采购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58.56万元

3

说明:1.最高限价人员费用由工资+税费+保险+管理费等组成 2.采购内容不限于炊事员、保洁员、勤杂工等岗位人员,视实际需求而定。3.本项目计划金额200万元。

三、投标基本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已通过年检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三证合一”的需提供本企业营业执照及“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页面复印件);

3.2投标人必须具有物业管理等相应的经营范围

3.3一个投标人只能提交一个投标文件。但如果投标人之间存在下列互为关联关系的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①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

②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控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③均为同一家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投标人之间存在其它控股、管理关系的。

(注:招标代理机构将在评标现场通过“天眼查”网站查询并打印投标人企业信息查询结果,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复核。查询结果存在投标人应被拒绝参与招投标活动相关信息的,其资格检查不合格)

3.4投标人或其现任法定代表人没有被列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招标代理机构将在评标现场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查询其上述信用记录,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复核,若存在投标人或其现任法定代表人被列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其资格检查不合格。

3.5投标人或其现任法定代表人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时间推算)无行贿行为记录的。招标代理机构将在评标现场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查询其有无行贿行为记录的,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复核,若投标人或其现任法定代表人近三年内存在行贿行为记录的,其资格检查不合格。

3.6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招标代理机构将在评标现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其上述信用记录,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复核,若存在投标人应被拒绝参与招投标活动相关信息的,其资格检查不合格。

3.7投标人不得与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包括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利益关联。

3.8投标人没有被列入烟草行业不良供应商名录。

3.9投标人在投标时未被吊销营业执照的。

3.10投标人不存在财产被司法机关接管或冻结且导致中标后合同无法履行的情形。

3.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4.1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2830日至202295(节假日不上班)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