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光热+光伏试点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31     浏览:0    
  

光热+光伏试点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汇东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光热+光伏试点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
项目编号:000645-22ZB0910
项目类型:服务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所属行业分类: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电力生产
项目实施地点:甘肃省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


项目概况: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汇东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光热+光伏试点项目站址位于甘肃省酒泉市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四十里戈壁千万千瓦级光热发电基地西北角G215国道东侧,总体规划装机容量750MW,光热发电110MW+光伏发电640MW。结合地形条件和基地总体规划,拟将光热部分布置在整个站区的西南侧,即现状纬二路北侧经一路东侧,用地面积约3.15km2,主要包括镜场、光热动力岛、行政管理与生活区。光伏区布置相对灵活,在整个站区范围内因地制宜呈L型布置,总用地面积约13.41km2(含330kV&35kV架空走廊及35kV电缆集电线路走廊及330kV汇集站用地)。本工程计划从2022年至2024年分批建设,2024年12月底并网发电。 本项目光热部分采用熔盐塔式聚光集热发电系统,以熔融盐作为热储能介质,经过熔融盐—水换热系统,产生过热蒸汽,驱动汽轮发电机发电。光伏部分采用单晶高效PERC组件。光热发电与光伏发电采用智能耦合调度,平滑整个电场发电出力,通过全场统一协调控制系统实现光伏和光热平价上网。本项目光热和光伏发电在场内汇集,通过1回330kV输电线路接入甘肃电网。 本期工程为新建项目,建设1x110MW熔盐太阳能热发电机组和640MW集中式光伏项目,熔盐太阳能热发电机组工艺系统主要由以下三大部分组成:由数万个定日镜及吸热器构成的太阳能聚光集热系统;高低温熔盐储罐及蒸汽发生器组成的储换热系统;汽轮发电机组及其辅助设备组成的发电系统。640MW集中式光伏项目,分为6个光伏发电模块,每个光伏发电模块配置同塔四回(暂定)35kV架空线路或35kV电缆接入330kV汇集站的35kV汇集母线内。光伏组件暂按545Wp单晶硅双面双玻电池组件设计。
标段/包信息
标段/包名称: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汇东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光热+光伏试点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
标段/包编号:000645-22ZB0910/01
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22-08-31 09:30
文件发售截止时间:2022-09-05 09:30
文件发售金额(元):1000

截标/开标时间:2022-09-21 09:30
开标形式:线上开标
服务期(天):1200

服务期说明:从工程开工建设直至工程竣工决算完成,计划开工时间为2022年9月,具体以招标人开工时间为准(服务期限暂定为40个月)。
招标范围: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汇东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光热+光伏试点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临时生产及生活设施、场区道路、330kV汇集站、110MW太阳能热发电机组工程、640MW集中式光伏发电工程的安装调试等全过程的造价咨询服务。
供应商基本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民事主体;
供应商资质要求:
供应商业绩要求: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1项600MW及以上火电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业绩,或1项50MW级及以上光热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业绩(须附合同扫描件,含合同首页、范围页、签字盖章页);
供应商其他要求:拟委派本工程项目专业造价工程师具有造价工程师证书,并具有3年及以上的造价咨询工作经历(须在主要人员简历表中描述);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1项600MW及以上火电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专业造价工程师业绩,或1项50MW级及以上光热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专业造价工程师业绩(须提供能体现造价工程师姓名的合同扫描件,含合同首页、范围页、签字盖章页),及社保缴费证明文件(由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或社保机构出具的2022年1月(含1月)以后的连续三个月缴费证明)。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拟委派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需具有国家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并具有8年及以上的造价咨询工作经历(须在主要人员简历表中描述);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1项600MW及以上火电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的项目负责人业绩,或1项50MW及以上光热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的项目负责人业绩(须提供能体现项目负责人姓名的合同扫描件,含合同首页、范围页、签字盖章页),及社保缴费证明文件(由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或社保机构出具的2022年1月(含1月)以后的连续三个月缴费证明)。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