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十二局第一工程公司郭家咀水库项目其它安全、劳保用品采购项目竞谈

   日期:2022-09-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竞争性谈判公告(公开竞谈)

项目编号:POWERCHINA-0112-220165

1、采购项目

受(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设备物资部(以下简称“采购机构”)以公开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一批安全措施材料,本次采购材料的使用人是二七区郭家咀水库恢复建设加固工程项目部,计划使用工程结算款用于本次竞谈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概况 郑州市二七区郭家咀水库恢复建设加固工程项目总占地1155亩工程永久征地为大坝建设用地及库区恢复库容用地524亩。本次工程级别提高一级大坝、溢洪道、泄洪洞等主要建筑物级别提高为3级 次要建筑物和临时建筑物级别为4级水库设计洪水标准采用100 年一遇设计校核洪水标准采用2000年一遇

本标主要建设内容:一是郭家咀水库加固工程,主要包括对大坝整体进行除险加固(坝顶高程165.0米,宽10米,新建沥青混凝土路面,长313米)、溢洪道全段加固(对溢洪道进口段进行护砌,新建溢洪道控制闸,闸底高程为159.0米,共3孔闸,闸门尺寸为5.4米×3.5米)、增设快速泄水建筑物(在大坝右侧临时泄洪通道处新建泄洪洞,总长331.4米。其中进口段长22.5米,闸室段长7.5米,洞身段长85米,出口陡坡段、消能段及尾水渠段长217.4米)和完善管理设施等;二是对水库库区清淤(库区开挖平均深度为12米,土方开挖总计353万立方米。库底清淤至高程147.0米,清淤量50万立方米),恢复库容。

2采购范围: 本次采购物资为本项目工程所需安全措施材料及其相关的装运输及其他售后服务事项等。

3)交货时间: 暂定2022年9月至工程施工结束(预计2022年12月结束)。根据采购人下达的采购计划,按需分批交货。

4)交货地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郭家咀水库项目现场仓库

5质量要求: 应符合相关的国家或行业标准及采购人使用要求。

3、响应人资格要求

本次竞争性谈判要求响应人具备以下条件:

(1)竞谈响应人应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生产厂家、代理商(或经销商)注册资金应在100万元及以上。

2)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实施本项目的设计能力、制造能或供应能力)质量保证能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年来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采取非法手段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4)未被列入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供应商黑名单无不良供货记录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竞谈响应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竞谈者,请于2022年09月08日9:00前 > 张俊露13516799472电子版响应文件

2)递交竞谈响应文件前须在中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向或股份公司申报合格供应商资格,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能进行竞谈响应文件递交和开标。因竞谈响应人自身原因导致合格供应商资格未能申报成功,造成竞谈响应文件无法递交和开标的,由竞谈响应人承担其全部后果。

3)集采平台使用问题可咨询平台客服,客服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