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西安邮区中心邮件容器整理业务外包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编号: sy2022-80-AKXY-XY2022-059)

  项目所在地区: 陕西省,西安市,市辖区

  一、招标条件

  本西安邮区中心邮件容器整理业务外包采购招标公告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 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 本项目已 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邮件容器的盘驳、分类整理、入库、扫描、调拨清退、报废等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西安邮区中心邮件容器整理业务外包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西安邮区中心邮件容器整理业务外包采购)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 投标人必须 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具有相关部 门发放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或备案。 2 投标人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开标全过程, 其中法定 代表人直接参加开标的, 须出具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 法定 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开标的, 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 投标人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经营状况良好,不得有下列情况:(1)  投标时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 投标时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3) 最近三年内因骗取中标等违法情形被取消中标资格的;(4)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约被解除 中标合同,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5)最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犯罪活动,被 行政处罚或追究刑事责任;  (6) 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