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化隆县昂思多镇沙吾昂村乡村振兴试点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项目询比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化隆县昂思多镇沙吾昂村乡村振兴试点村人居环境整治

提升项目询比招标公告

川泽工程咨询 (以下均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化隆县新农村建设服务中心(以下均简称“招标人”)委托,拟对“化隆县昂思多镇沙吾昂村乡村振兴试点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项目”进行询比招标,现已具备询比条件,现邀请潜在投标人参加此次询比招标活动。

询比项目编号

川泽询比(工程)2022-093

询比项目名称

化隆县昂思多镇沙吾昂村乡村振兴试点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项目

询比采购预算额度

938000.00元

最高限价

以获取的询比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施工工期

30日历天(具体以按合同约定执行)

项目建设内容

停车场1座(2182平)、圆管涵1座、挡土墙14米、环境整治提升配套项目等;具体以获取的询比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项目建设地点

化隆县昂思多镇沙吾昂村

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具备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工程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财务要求:提供(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完整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复印件;或提供成立以来财务证明资料或银行出具的近三个月的资信证明。

3、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参选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经信用中国 、中国政府招标网 等渠道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招标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取消投标资格。(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无任何不良记录的查询截图,时间为询比截止时间前10天内)。

5.本项目不接受投标人以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

6.询比文件规定的其他资质条件。

询比招标公告发出时间

2022年9月22日

获取询比文件时间

2022年08月23日至08月27日,9:00—12:00,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询比文件方式

现场购买

询比文件售价

500元(询比文件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获取询比文件地点

省西宁市城东区建国路57号新千国际广场东片区2号楼21层

获取询比文件时应提供材料

购买磋商文件时应提供材料:供应商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附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公章。

网上购买询比文件时供应商将以上材料扫描后发

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2022年09月30日9:3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