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安顺农商行2022-2024年尽调、资产评估服务机构入围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日期:2022-09-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安顺农商行2022-2024年尽调、资产评估服务机构入围采购项目

比选公告

一、项目名称: 安顺农商行2022-2024年尽调、资产评估服务机构入围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 YGCQ-QC-AS-2022-010-

三、采购方式:比选

四、采购预算:本项目为资格入围采购,供应商需承诺若入围后,同意完全按照采购人的相关管理办法执行。具体项目实施根据入围供应商选用规则进行执行后,按项目实际情况进行结算。

五、采购项目概况及需求: 该项目为安顺农商银行法律尽职调查服务、资产评估服务供应商服务资格比选,拟确定入围候选人作为入围单位对安顺农商银行2022-2024年度供应商服务资格。(详见采购文件)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1.参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提供以下资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4)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的书面声明);

(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提供截图或下载报告或承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证明材料:

 “信用中国”网站 (输入网址、输入公司名称、点击公司名称即出现查询结果);

查询截止时

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方式:投标人提供查询记录截图或下载信用报告(投标人对提供截图或下载报告的真实性负责)。(如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2、本项目所需特殊行业资质或要求:无

4、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如为联合体投标,须提供联合体协议,协议中列明牵头人及各方权利和义务。)

5、本项目  接受   参与比选。若 没有独立法人的,需总公司进行授权。

七.采购文件获取时间及售价:

1、获取时间:2022年9月28日至2022年10月9日(北京时间9:00—16:30,节假日除外)

2、文件售价:0元人民币

八、采购文件

(2)须提交的资料(加盖供应商公司鲜章):

①营业执照;②法人授权委托书

线上获取

2、网上获取

(1)供应商将以下资料发送至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