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国投广西风电有限公司灵山分公司 灵山董永风电场工程110kV送出线路总承包工程(EPC)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工期(天): 360
开标
招标范围: 完成灵山董永风电场110kV送出线路工程前期手续、勘察设计至110kV送出线路正常投入运行的所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110kV送出线路工程前期手续:灵山董永风电场110kV送出线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线路路径批复、项目申请报告编制、项目核准批复、环评(配合后期专项验收和报备工作)、水保(配合后期专项验收和报备工作)、使用林地、社会稳定性调查报告编制及批复等并最终取得政府相关批复。 110kV送出线路工程(含对侧傍浦站扩建)勘察设计;本工程范围内征地、拆迁补偿及征占用地(包括永久和临时)手续;地方协调、青苗赔偿、用地办理、拆迁、跨越、施工场地清理、复耕等;110kV送出工程设备及材料采购、建筑安装、调试、验收;对侧间隔的土建施工、一、二次(含通信、保护、计量等)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含与中调、地调通讯点对点调试)、验收;缺陷责任期的保修;水、环保措施实施及恢复直至移交给招标人的全部工作,以及承担各项验收等工作。最终向发包人提交一个满足使用功能、具备使用条件的工程项目。
供应商基本要求: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民事主体;
供应商资质要求: (1)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承修类、承试类均二级及以上资质); (2)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供应商业绩要求: 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2项1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输电线路施工项目合同业绩(需提供合同封面页、合同范围内容页、签字盖章页)。
供应商其他要求: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1)项目经理必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机电专业)资格证书; (2)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