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规划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广东烟草珠海市 斗门区 2023-2024年食堂食材供应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0-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广东烟草珠海市 斗门区 2023-2024年食堂食材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详情请参见招标文件。欢迎符合条件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1.本项目投标邀请及招标文件中所有时间均为24小时制北京时间,所有货币单位均为人民币元,所使用的计量单位均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为准(特别注明除外)。
2.项目编号:ZTGDGZ20220059
3.项目 4.项目类型:服务类
5.项目情况一览表:
序号 采购内容 服务期 预算金额 配送 1 2023-2024年食堂食材采购项目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项目预算180万元人民币(具体费用以实际发生为准,据实结算) 珠海市斗门区白蕉镇连兴二路31号2栋
备注:本次项目采取折扣报价,项目的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
6.投标人资格:
6.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分支机构投标,须取得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并提供总公司和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执业许可证)复印件。
6.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6.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6.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6.5参加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6.6具有在有效期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
6.7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6.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6.9根据烟草行业对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的管理要求,投标人被列入烟草行业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数据库、招标人不良行为记录供应商名单、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被列入行贿人信息及处罚限制措施等,不得参加本次投标(以招标人提供的名单为准)。
6.10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以及拟委任的 6.11 投标人应承诺于本项目招标文件发出之日前三年内(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计算)及投标响应期间(截至项目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前)无下列所述不良行为记录,并按招标文件格式要求提供承诺函:
6.11.1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本单位已生效相关刑事判决书、刑事裁定书中不存在行贿行为记录,同时提供该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及投标人无行贿行为记录的书面承诺函(加盖公章,承诺函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格式)。
6.11.2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同时提供该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及投标人企业无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记录的书面承诺函(加盖公章,承诺函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格式)。其中“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按跳转页面查询并截图。
6.11.3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本单位没有被纳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及无相关行政处罚信息,同时提供该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及投标人企业无被纳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及相关行政处罚记录的书面承诺函(加盖公章,承诺函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格式)。
注:①上述网站的查询结果以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于评标当日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的查询结果为准,招标代理机构在评标当日将同时将上述网站的查询结果进行截图保存或下载存档保存, 将查询结果提供给评审委员会。如发现投标人存在上述不良行为记录的,由评审委员会根据查询结果依法作出有关决定。②分支机构投标的,将同时对该分支机构所属总公司进行上述不良行为信息记录查询,该分支机构所属总公司存在不良行为记录的,视同投标人存在不良行为记录。)
6.1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转包、不得分包。(《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6.13 本项目供应商应具备在劳动保护、节能减排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符合国家规定要求的基本条件。(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7.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7.1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2年10月26日至2022年11月1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