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规划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市北仑区邮政营业业务外包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22-10-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业主。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

  (六)需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在的企业,或有总公司法人授权的 。

  2、投标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3、投标人自2021年以来具有相关业务外包服务业绩。(需提供2021年以来相关服务业绩合同复印件,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4、投标人注册资金300万元及以上, 投标人以所代表的总公司注册资本为准。

  5、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条例,截止开标时间的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

  7、被列入浙江省邮政 或业主投标还须提供经总公司法人代表签字或盖章的有效授权书及总公司的营业执照,对于已按商事登记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如营业执照无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还需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网页查询结果截屏打印件(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金等内容);对于已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须提供由工商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标书费现金缴款单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含联行号信息);

  (5)招标文件发售登记表;

  (6)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平台、递交时间:电子版与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均为2022年11月21日上午9:30 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投标管家”递交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并在2022年11月21日上午8:30-9:30 并且使用电脑(须安装好相关驱动证书,保证网络畅通、运行环境良好、介质完好等)解密电子版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纸质版投标文件以及不符合规定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6.3线上电子版投标文件加密、解密:投标人须在开标前对“投标管家”递交的电子版投标文件进行加密。投标人须在平台下载《中国邮政投标管家》工具结合CA证书,进行电子版投标文件的编制,并在开标前进行加密后上传至平台。开标时,使用CA证书进行线上电子版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6.4电子版投标文件与纸质版投标文件内容须相同。招标文件中要求的盖章、签字或盖章,在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时可以是有效的电子签章、电子签名,也可以是加盖公章、签字或盖章的纸质版扫描件。(电子签章后,文档不应再修改,否则电子签章、签字或盖章无效;如需修改,请修改后重新电子签章、签字或盖章)。

  注:电子版投标文件指:按招标文件要求通过《中国邮政投标管家》工具编制、加密、上传至“投标管家”的电子版投标文件。

  纸质版投标文件指:按招标文件要求制作的纸质打印版投标文件以及U盘介质的word可编辑版、PDF投标文件。另外,现阶段如遇电子版采购文件与纸质版采购文件不一致的,以纸质版采购文件为准。

  招标人不接受以

  6.5、已成功报名的投标人如若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应至少提前两个工作日(投标截止时间往前推)以书面的形式告知我公司,书面文件扫描件 通过“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7.2开标时间:2022年11月21日上午9:30 以递交的纸质版投标文件开标,如也无纸质版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将被否决。投标人须自行考虑互联网网络及运行环境不畅、介质损坏等因素造成的风险。

  7.3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

  八、投标保证金:

  1、保证金额:人民币5万元/合同包(大写:伍万元整)。

  2、递交形式:电汇方式缴纳;

  3、须由投标主体从其基本账户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招标人账户(缴款备注:项目编号:NBPOST-FW-2022052)。

  九、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业主纪委办公室。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使其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收到招标文件之日或者招标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第5日24时止)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质疑。质疑投标人对招标人的答复不满意或者招标人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五个工作日内向业主监督部门投诉,投诉

  为确保招投标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切实维护各方合法权益,凡在招标投标、开标评标过程中,受到敲诈、勒索或发现围标串标、虚假投标、恶意竞标等涉黑涉恶线索者,请及时保留相关证据并向有关部门举报。

  十、

   (职务)(姓名)     为我方代理人。代理人根据授权,以我方名义全权处理       (招标项目名称)       的    (签署、澄清、说明、补正、递交、撤回、修改投标文件,签订合同和处理一切有关事宜)  ,其法律后果由我方承担。

  委托期限:       。

  代理人无转委托权。

  附: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须同时提供正面及背面)

  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正面复印件贴于此处

  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背面复印件贴于此处

  投标人

  法定代表

  身份证号码:                                     

  委托代理

  身份证号码:                                     

  年       月         日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标签: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市北仑区邮政营业业务外包项目 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