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南通醋酸纤维 丙酮运输招标项目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南通醋酸纤维 丙酮运输招标项目

   2022-11-1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JC066022H05663JCZ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 (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南通醋酸纤维 委托,对其丙酮运输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JC066022H05663JCZ

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 (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南通醋酸纤维 委托,对其丙酮运输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内容为丙酮运输招标项目,运输的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招标范围:2023年至2025年,按招标人要求的时间、路线自行安排运输,具体的供货时间以南通醋酸纤维 采购供应部的运输时间通知为准。

二、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括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在本次招标项目投标截止日前3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因违法经营受到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查询结果为准。评标时发现不满足前述规定,将导致资格审查不合格。(提供查询截图复印件加盖公章)

3、中标人在相关案件查办时,有配合提供证据、作证的义务,如果发生拒不配合调查工作的情形,招标人有权采取警示约谈、降低考核评价分数、降低供货份额、缩短服务期限、终止或解除合同等多种处理措施。

4、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投标人提供企业简介(加盖公章);投标人具备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包括“经营性道路危险货物运输3类”。(提供有效期内的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5、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开标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6、投标人须书面承诺以下内容:(提供相关承诺书原件加盖公章及法人章)

6.1具备符合招标人技术要求的丙酮运输能力;

6.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6.3投标人应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重大经济刑事案件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6.4信誉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提供银行出具的企业信用报告)。近三年无违法、违规行为,无行业处罚、惩戒等不良执业记录。另提供信用中国网站信用记录查询截图。

6.5在劳动保护、节能减排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符合国家规定要求。

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此次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此次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报名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11189时至2022112517(北京时间,下同), 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服务费1000,下载后不退。

3、下载者

4、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单位介绍信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的扫描件。

5、下载者选择“需要邮购纸质文件”的,需支付邮购费,招标代理机构将在文件下载后的1个工作日内寄送。

6、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在开标时领取;平台下载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7、平台将确保下载者的购买信息在开标前对平台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保密;如下载者主动与平台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咨询事宜,则视为下载者主动放弃信息保密的权利,平台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8、联合体投标(如公告允许)的,联合体各方应当指定牵头人,并授权其以自身名义在平台办理注册、购买文件、缴纳保证金等手续,其在平台的办理行为,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约束力。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12814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