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桂线K407+880+K408+010边坡溜坍整治工程采购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黔桂线K407+880+K408+010边坡溜坍整治工程采购公告

   2023-02-07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2.1建设 2.4比选范围:概预算审查所批复该项目设计图纸全部内容。3.参选人资格要求3.2.1本次比选要求参选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3.

比选编号:DXNZBGY-LX-2023-031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黔桂线K407+880+K408+010边坡溜坍整治工程已由成都局集团公司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 财务预算通知单》(财预通〔2023〕1号下达投资计划,以(概预算审查所关于黔桂线K407+880+K408+010边坡溜坍整治工程施工设计的批复 概审预抢〔2023〕29号)完成设计批复,建设资金来自(运输支出),项目执行单位为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 贵阳工务段 ,比选代理人为成都大西南铁路监理 。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建设

2.2建设规模:黔桂线 K407+905~+950 段既有锚索桩顶坡面新建空窗护墙护坡至坡面既有水沟。翻修既有水沟84米,新建水沟138米。山顶水田田埂加固新建浆砌片石护墙15米,高3米.

2.3计划工期: 90

2.4比选范围:概预算审查所批复该项目设计图纸全部内容

3.参选人资格要求

3.2 本次比选要求参选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施工企业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等,领取比选文件时已进入成都局集团公司施工单位信息库(尚未在库内的,可联系比选人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参选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 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

3.2诚信要求

3.2.1本次比选要求参选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

(1)在规定期限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

(2)在规定期限内被拒绝合作的。

3.2.2本次比选对在规定期限内存在失信情形的潜在参选人依法进行限制。

3.3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比选申请。

3.4 其他要求

3.4.1 施工负责人1人,经过成都局集团公司培训考试合格取得资格证人员。

3.4.2 执法记录仪:施工单位需提供2台执法记录仪供现场生产使用,型号:警翼。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3年2月7日00时00分至2023年2月12日00时00分,在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诚信北路8号绿地联盛国际11号楼1601室持单位介绍信(含相关人员身份证复印件)、购买比选文件的转账凭证(注明项目名称+标书款)(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公章)以及获取比选文件信息表(见询比比选公告附表)购买询比比选文件。

4.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50元,售后不退。

账户:成都大西南铁路监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