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伊犁河第四师段防洪治理工程(63团段、67团段)-监理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监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伊犁河第四师段防洪治理工程(63团段、67团段)-监理

   2023-02-07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伊犁河第四师段防洪治理工程(63团段、67团段)-监理(招标项目编号:BTJY04SLGK2023009),已由第四师水利局以师市

一、招标条件

本伊犁河第四师段防洪治理工程(63团段、67团段)-监理(招标项目编号:BTJY04SLGK2023009),已由第四师水利局以师市水发[2022]59号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招标人为第四师水利工程管理服务中心。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实施地区:第四师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 63团段1#护岸(复合式PET格宾石笼护岸)1179米长,2#护岸(复合式格宾石笼护岸)3545米长;合计4724米长。

4.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标段名称招标范围工期(天)可领取文件主体身份类型 BTJY04SLGK2023009-01-01伊犁河第四师段防洪治理工程(63团段、67团段)-监理67团段防护段总长度2.958km,分为6段:1#护岸(重力式格宾石笼护岸)210米,防护桩号为K190+200-K190+930;2#护岸(斜坡式格宾石笼护岸)130米,防护桩号为K194+420-K194+550;3#护岸(重力式格宾石笼护岸)428米,防护桩号为K196+970-K197+400;4#护岸(重力式格宾石笼护岸)640米,防护桩号为K198+100-K198+740;5#护岸(重力式格宾石笼护岸)650米,防护桩号为K203+550-K204+200;6#护岸(重力式格宾石笼护岸)900米,防护桩号为K205+300-K206+200。
63团段1#护岸(复合式PET格宾石笼护岸)1179米长,2#护岸(复合式格宾石笼护岸)3545米长;合计4724米长。对以上施工全过程监理及缺陷责任期、水土保持监理、环境影响监理。275监理单位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1.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同时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专业乙级(含)以上资质、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专业乙级(含)以上资质、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专业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2.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具备水利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并具有有效的水利部颁发的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专业),且注册在投标人单位并在有效期内。具有类似工程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和监理合同),上述资料必须能反映出承担监理工程师及以上资格业绩,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他要求: (1)财务要求:企业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度(2019-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等);成立年限不足三年的企业应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等)。(2)业绩要求:近5年有1项类似工程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和监理合同)。(3)信誉要求:良好。最近三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联以及其它经济方面的严重违法行为; 近几年有较好的安全记录,近一年内没有发生重大质量和特大安全事故;不接受在“不得参加全疆范围内与水利工程建设相关工作”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不良行为记录公告期内的投标人。近三年没有出现违法违规或失信行为 (投标人可自行登陆“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单位是否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结果做为证明文件);(4)其他主要人员要求:a、副总监理工程师1人:具备水利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并具有注册水利工程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具有类似工程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和监理合同);b、专业监理工程师不少于4人,需具备水利工程专业中级(含)以上工程师职称并具有注册水利工程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具备水土保持、环境保护、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等专业),具有类似工程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和监理合同);c、具备水利造价工程师资格的监理工程师不少于1人;d、监理员不少于5人,且不得在其他项目中兼职并具备监理员上岗证。(5)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检验、试验设备满足工程质量检验要求。(6)其他要求:配备足够的办公用品,声像记录设备及车辆,满足监理工作正常开展需要。委托人及以上拟投入本工程的人员均须提供近半年(2022年8月至 2023年1月)在本单位的社保证明,退休人员提供退休证等相关证明材料。

四、投标须知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标证通)证书,通过CA(标证通)证书登录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平台启用“标证通”的通知》、《关于办理CA(标证通)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23年02月07日 13:30:00至2023年02月13日 23:59:59

2.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xjbt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