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公司燃料全程物流链智慧管理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安徽公司燃料全程物流链智慧管理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2023-03-31 0
核心提示:安徽公司燃料全程物流链智慧管理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安徽公司燃料全程物流链智慧管理项目公开
  

安徽公司燃料全程物流链智慧管理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安徽公司燃料全程物流链智慧管理项目公开招标, 招标人为 神皖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单位为: 神皖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提升安徽公司燃料管理的一体化、专业化水平,加快智慧绿色运输领域创新应用固化燃料管理“四个策略”,对集团海进江煤炭物流智能化、精益化管理进行探索,促进煤炭物流管理数字化转型,填补集团煤炭自离北方港后,经海、江、河联运到电厂的全程物流信息化、智能化管理的空白,并具备固化复制推广条件

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2.1.1 主要研究内容及预期目标:本项目拟采用现代技术手段,通过燃料全程物流链智慧管理信息化,依托大数据和信息系统计算能力,高效整合、管理和调度资源,推动管理智能化变革,实现安徽公司燃料全程物流链管理的智能化提升

2.1.2 项目总工期:合同设备的交货、设备安装、数据录入、系统调试等工作应满足工程进度和顺序的要求。招标人要求全部设备到达交货地点的时间为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交货地点为国能神皖公司本部。合同签订之日起5个月内完成项目数据录入,性能试验,系统试运行,项目验收。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五章委托人要求。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需具备CMMI5级软件开发资质,并提供有效的证书扫描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3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提供2个煤炭/燃料管理类或物流供应链类或电力生产调度类系统信息化项目业绩(且单个合同金额不少于400万元)。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证明,合同扫描件应至少包括合同首页、合同标的物或服务内容页、金额页、签字盖章页。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3-03-31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3-04-06 16:00: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