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2023年第八师一三四团高标准农田(优质棉基地)建设项目-施工2023年第八师一三四团高标准农田(优质棉基地)建设项目施工-第二标段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施工】2023年第八师一三四团高标准农田(优质棉基地)建设项目-施工2023年第八师一三四团高标准农田(优质棉基地)建设项目施工-第二标段

   2023-04-01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2023年第八师一三四团高标准农田(优质棉基地)建设项目-施工(招标项目编号:BTJY08SLGK2023049),已由以师农发〔

一、招标条件

本2023年第八师一三四团高标准农田(优质棉基地)建设项目-施工(招标项目编号:BTJY08SLGK2023049),已由以师农发〔2023〕36号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招标人为第八师一三四团农业发展服务中心。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实施地区:八师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工程师(中级及以上)职称,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 3、其他要求:(1)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不存在被禁止投标的情形。(2)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网站无不良行为记录;近三年所承揽的工程在施工期间无重大质量事故,无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 (提供公告日后的网站查询截图)(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存在交叉持股或交叉任职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三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4)区外建筑企业若投标应按自治区住建厅 2018 年 4 月 24 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推动自治区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通知》的规定,登录新疆建筑市场监管和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简称新疆工程建设云,网址:( ),注册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 4、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拟采用的方式为: 资格后审 。 5、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须知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标证通)证书,通过CA(标证通)证书登录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平台启用“标证通”的通知》、《关于办理CA(标证通)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23年04月01日 00:00:00至2023年04月10日 23:59:00

2.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xjbt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