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类】中国电建昆明院云南省玉溪市华宁县宁州葫芦地光伏电站系统通信及调度自动化设备采购项目竞谈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设备类】中国电建昆明院云南省玉溪市华宁县宁州葫芦地光伏电站系统通信及调度自动化设备采购项目竞谈

   2023-06-09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 竞争性谈判公告项目编号:POWERCHINA-0209-2300701、采购项目受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 (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云南华昆

 

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编号:POWERCHINA-0209-230070

1、采购项目

受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 (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云南华昆国电工程勘察 以公开竞争性谈判方式对云南省玉溪市华宁县宁州葫芦地光伏电站所需的系统通信及调度自动化设备进行采购,采计划使用项目资金用于本次采购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

(2)项目概况:

宁州葫芦地光伏电站场址位于云南省玉溪市华宁县,共分为山后及葫芦地两个片区,其中,山后片区光伏电站场址位于华宁县盘溪镇山后村东侧附近的坡地上,场址地理坐标介于东经103°733.91″~103°824.43″、北纬24°1653.16″~24°1733.29″之间,场地海拔在1240m1413m之间。场址区山坡的坡度较平缓,地势开阔,周围无高大山体或建筑物遮挡。从地形条件分析,场址具备光伏阵列布置的地形条件。其中山后片区额定容量为40MW,山后片区安装容量50.26MWp。光伏发电系统共有13个光伏子方阵组成。拟在光伏场区内新建35kV开关站1座,开关站拟以135kV线路接入110kV福照变电站,线路长约为7.2km,导线截面按240mm2考虑,最终接入系统方案以接入系统批复为准。葫芦地片区待后续确定。

场址位于华宁县东北部,场址距离华宁县直线里程约 29km。场址及其周边有多条公路通过,交通运输条件较为便利。可到达场址有华盘二级公路通过、周边乡村道路进入场内,交通运输条件较为便利。

对外交通运输拟采用公路运输,具体线路如下:

昆明市-昆明南收费站-雄关收费站—山后光伏电站场址,公路总里程为165km

(3)采购范围:如下,具体详见采购技术规范书

1)二次安全防护

序号

设备及材料名称

型号及规格

单位

数量

备注

二次安全防护

 

 

 

 

1.1

纵向加密认证装置

 

2

用于调度数据网

1.2

百兆防火墙

 

1

用于调度数据网

1.3

安全态势感知终端

 

1

 

1.4

IDS入侵监测系统

 

1

 

1.5

防病毒中心系统

 

1

 

1.6

安全日志审计系统

 

1

 

1.7

主机加固

 

1

全站主机加固

1.8

屏柜

2260×800×600

1

 

1.9

专用U盘

 

2

 

1.10

杀毒U盘

 

2

 

1.11

调试电脑

 

1

 

2

电力系统并网安全评估

 

1

 

3

电力系统等级保护测评

二级

1

 

4

线缆

以太网线、尾纤、光纤等组网所需全部线缆

1

 

2)通信传输及调度自动化设备

序号

设备及材料名称

型号及规格

单位

数量

备注

地区A网光传输设备

 

 

 

最终需要满足电网需求

1

STM-16光传输设备的主要部件(包括主控、交叉板及时钟板、电源板(1+1))

2.5Gbit/s

1

 

2

622Mbit/s光接口板

含光模块 S4.1

2

与对侧一致

3

以太网接口板

10M/100M

2

 

4

2M电支路工作板

32路E1/T1支路板

2

 

5

2M电支路保护板

32路E1/T1支路板

2

 

6

机柜

机柜尺寸:2260mm×800mm×600mm(高×宽×深);支持双路-48V直流电源输入。输入开关容量不小于100A,每路输入至少提供三个输出,每个输出容量不小于30A

1

 

7

网管授权

 

1

 

8

维护终端(包括软件)

 

1

 

9

安装电缆

 

1

 

10

FC/PC连接器

带10m尾纤

8

 

调度数据网

 

 

 

 

1

调度数据网接入层路由器

每套含1台接入层路由器、2台互联交换机

1

 

2

机柜

尺寸:2260×800×600mm

1

 

3

网管许可协议

 

1

 

调度

 

 

 

 

1

2台IP

1台语音视频专网交换机

1台公网

 

1

 

综合配线柜

 

 

 

 

1

综合配线柜

DDF:64系统

VDF:100回

ODF单元:2套24芯

IDF:24口,2套

1

 

2

屏柜

2260×800×600

1

 

2M专线通信

 

 

 

 

1

纵向加密认证装置

 

2

 

2

业务交换机

 

2

 

3

2M专线路由器

 

2

 

4

屏柜

 

1

 

调度指挥网络交互系统受令终端

 

1

 

OMS工作站

 

1

 

导引光缆

0.6km,2根24芯导引光缆、熔接盒、余缆架、防火管、标识等

1

 

通信电缆及材料

光缆、网线、跳纤、同轴电缆、尾纤、光纤、2M电缆、电力(控制)等满足所有设备连接所需全部线缆

1

包含通信设备至直流屏、UPS屏电力(控制)电缆

 

说明:1、该表为本次招标调度自动化和通信所需设备及其配置清单,投标人应保证设备的完整(根据当地电网要求配置完整的通信设备),保证所提供的设备满足云南电网对调度、通信设备的各项要求。投标人应负责供货范围内设备接入电网和集控中心的联调协调工作,并完成通信系统的电网验收。2、投标人应负责自动化设备和系统通信设备的工程安装接线及调试等。安装材料以进线构架上光纤接线盒为分界点,设备侧的材料均由投标人提供;投标方负责SDH光传输设备至配线柜通信线缆的供货和接线,调度

(4)交货时间:要求2023年7月10日前交货。

(5)交货

(6)质量要求:质量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满足招标文件和技术文件的技术规格和质量要求。质保期为产品最终验收合格起24个月。

3、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谈响应人须为中国电建股份公司或昆明院合格供应商,且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竞谈响应人为制造企业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持有有效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产品取得相关认证证书;

(2)竞谈响应人为代理商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所代理的制造企业满足第1条中相关要求,并具有生产制造企业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制造企业及其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本次竞争性谈判。

(3)应具有近3年类似产品的销售业绩至少2个,并提供相关的业绩证明材料,如供货(工程)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等证明材料;

(4)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采取非法手段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不良记录(在“信用中国”网站( )无不良记录及失信记录,提供系统查询截图);提供近三年财务报表或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若公司成立不足三年,提供成立至今财务报表或经审计的审计报告即可)。

(5)竞谈响应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响应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竞谈者,请于2023 0612日17:00前(北京时间)在(https://,以下简称“集采平台”)获取竞谈文件。

2、有意参加竞谈者需在线上传下列资料及购买竞谈文件缴费凭证后方可下载标书:

购买竞谈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竞谈项目购买竞谈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扫描件(合并文件上传)。

3、竞谈文件每套工本费为人民币(大写):叁佰元整(¥300.00元)。支付竞谈文件费采用银行汇款/转账等方式,须在备注中注明项目名称(葫芦地通信及调度标书费)。

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户名:云南华昆国电工程勘察

收款单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