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塔里木大学新校区(东扩区)四期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施工】塔里木大学新校区(东扩区)四期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2023-06-09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塔里木大学新校区(东扩区)四期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编号:BTJY00GCGK2023077),已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兵发改社会

一、招标条件

本塔里木大学新校区(东扩区)四期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编号:BTJY00GCGK2023077),已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兵发改社会发〔2023〕191号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招标人为塔里木大学。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实施地区:一师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

3.工程规模:项目总建筑面积 127649.49 平方米。其中:新建室内体育用房与食堂及附属后勤楼 1 栋,建筑面积 12439 平方米;学生宿舍楼 2 栋,建筑面积 25979.82 平方米;综合教学楼 2 栋,建筑面积 37281.03 平方米;教学及宿舍综合体 1 栋,建筑面积 38744 平方米;单身教师宿舍及学生宿舍楼 1 栋,建筑面积 13109.64 平方米;门卫室 4 座,建筑面积 96 平方米。同步建设给排水、消防、采暖、供电、地坪及绿化等室外配套工程,购置相关教学科研设备。

4.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标段名称招标范围工期(天)可领取文件主体身份类型 BTJY00GCGK2023077-02-01塔里木大学新校区(东扩区)四期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本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跟踪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审核设计估算(概算),在合理范围内提出设计方案及施工图设计优化建议,施工方案优化建议;审核项目招标文件,审核项目合同造价相关条款;编制、审核施工图预算;编制、审核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管理(包含但不限于施工全过程计量计价、工程进度款的审核及确认、变更签证、资金使用计划的编制、全过程造价争议的处理、全过程现场实时核算、索赔与反索赔处理、投资偏差分析及合理化建议、按委托人要求提供各种测算及数据、工程材料设备的市场询价及确认等造价咨询相关内容);工程结算审计报告编制、审核。配合委托人进行结算二审(如需要)。0施工单位;咨询企业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3.1.资格要求: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②业绩要求:近5年(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承担过投资金额在60000万元及以上或单项合同额200万元及以上或根据投资额估算合同价为200万元及以上类似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业绩至少1项(需提供咨询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3.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①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土建专业)并且具有高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②近5年(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承担过投资金额在60000万元及以上或单项合同额200万元及以上或根据投资额估算合同价为200万元及以上类似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业绩至少1项(需提供咨询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成果文件相关页等相关证明材料);③提供在本单位至少6个月的连续缴纳社保证明(2022年12月1日后),退休返聘人员提供退休证及劳务合同。 3.3.其他人员要求:①除项目负责人外,投标人必须为本项目配备至少5名专业造价人员,其中土建专业、安装专业必须至少各1人为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并且具有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其他人员具有造价相关执业资格;②提供在本单位至少6个月的连续缴纳社保证明(2022年12月1日后),退休返聘人员提供退休证及劳动合同;③项目驻场专职人员不得少于3人(需提供承诺书)。 3.4财务: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至2021年或2020年至2022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经审计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的复印件,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或财务报表附注);或提供银行资信证明的复印件(投标截止日前十二个月内开具),2019年1月1日后注册企业可根据实际注册时间提供注册时间后的财务会计报表。 3.5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新兵办发〔2021〕100号文“兵团办公厅关于印发《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第十九条、第二十条予以限制的情形。(投标人须按照“投标文件格式”,提供信誉承诺书、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截图)。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依法注册、具有合法的法人资格,并在法律上、财务上与采购人和招标机构不发生关系; 3.8其他说明:(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9区外建筑企业若中标应按自治区住建厅2018年4月24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推动自治区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通知》的规定,登录新疆建筑市场监管和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简称新疆工程建设云,网址:( ),注册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

四、投标须知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标证通)证书,通过CA(标证通)证书登录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平台启用“标证通”的通知》、《关于办理CA(标证通)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23年06月10日 00:00:00至2023年06月15日 01:00:00

2.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xjbt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