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S少人化项目-检查线自动化提升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ACS少人化项目-检查线自动化提升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4-01-02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ACS少人化项目-检查线自动化提升改造项目招标公告广东华伦招标受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ACS少

ACS少人化项目-检查线自动化提升改造项目

招标公告

 

广东华伦招标 受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ACS少人化项目-检查线自动化提升改造项目(招标编号:0809-2340GZG14271)的下列货物和相关服务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1. 货物及相关服务:ACS少人化项目-检查线自动化提升改造项目。
  2. 招标内容包括:项目的深化设计、制造、包装、运输(含保险)、拆卸、安装、调试、技术服务与售后服务的交钥匙工程,并提供相关的技术资料及操作和维修人员的培训等(详细内容请参阅招标文件中技术规格书的相关内容)。
  3. 设备交货期:2024年6月底完成设备导入及调试,具备SOP生产条件,具体进度详见招标文件中技术规格书的要求(最终时间以招标人合同约定为准)。
  4. 交货地点(服务地点):广汽埃安长沙工厂。
  5. 合格的投标

    5.2 业绩要求:

    自2019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止,投标人在国内汽车涂装领域具有至少3个与机器人改造有关的项目案例,且合同金额均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元,提供业绩清单及合同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

    5.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dhualun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