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投新能源有限公司2023年度生产经营期项目莲花滩风电场二期40台风机变桨超级电容采购及更换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河北建投新能源有限公司2023年度生产经营期项目莲花滩风电场二期40台风机变桨超级电容采购及更换

   2024-01-03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河北建投新能源 生产经营期项目莲花滩风电场二期40台风机变桨超级电容采购及更换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河北省成套招标受河北建投新

河北建投新能源 生产经营期项目

莲花滩风电场二期40台风机变桨超级电容采购及更换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河北省成套招标 受河北建投新能源 的委托(以下简称“招标人”),对其下属公司风电场风机变桨超级电容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人。

2.招标范围

2.1 招 标

2.2 项目名称:莲花滩风电场二期40台风机变桨超级电容采购及更换

2.3 建设地

2.4 招标范围:莲花滩风电场二期40台风机720块变桨超级电容采购及更换工作,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3.2投标人必须为投标产品的生产制造商或授权商,授权商需提供制造商盖章版有效授权文件。

3.3投标人近三年(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至少2000块风电机组变桨超级电容供应业绩。(业绩以加盖公章的合同复印件为准,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并提供相关业绩的验收证明)。

3.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

3.5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自然人的关联企业或有关联关系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不允许分包。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eibiddin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