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配套区项目(二期)室外消防工程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商务配套区项目(二期)室外消防工程招标公告

   2024-01-03 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中欧商务配套区项目(二期)室外消防工程(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206654001),项目资金来源为建设单位自筹,招标
  1.招标条件

中欧商务配套区项目(二期)室外消防工程(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206654001),项目资金来源为建设单位自筹,招标人为华远陆港(大同)置业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项目分S1、S2两个地块。S1地块用地面积22254.5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563.3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4295.48平方米(商业办公);地下建筑面积8267.87平方米。S2地块用地面积70442.2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7480.0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26570.50平方米(包括住宅建筑面积120550.79平方米,配套及商业建筑面积6019.7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0909.53平方米。

2.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次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第一标段 :包括中欧商务配套区项目(二期)规划红线内的消防工程,即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3项目地点:大同市文瀛南路东侧、恒安街南侧地块。

2.4建设期限:90日历天。

2.5质量要求: 达到现行国家、行业以及地方规范、标准和规程、工程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第一标段,该标段(包)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有效的安全生产许

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拟担任本工程的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在职注册人员)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本项目投标截止期前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内容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下载

4.1下载时间:2024年01月02日17时00分至2024年01月07日17时00分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商务配套区项目(二期)室外消防工程招标公告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