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金华天然气发电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金华天然气发电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2024-01-03 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建设地点:浙江省金华市婺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
2.2 建设规模:建设 2×735MW 等级(H 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
2.3 工程项目施工预计开工日期和建设周期:本项目拟计划 2024 年 4 月开工,建设周
期 22 个月。(具体以实际开工时间及建设周期为准)
2.4 监理服务期限: 2024 年 4 月 30 日至全部机组通过 168 小时试运行结束后 3 个月, 约 750 日历天(实际进场日期以发包人通知进场时间为准) 
2.5 招标范围:厂区内所有工程(除环境保护、水土保持工程等专项工程) 及五通一平、 施工、调试、试运等工程的施工监理;补水管道(含取水泵房) 及其附属工程等工程的施 工监理;配合设计审查及优化、设备材料采购方案审查等;配合竣工验收、达标投产、“ 四 优工程”验收、创建电力行业优质工程、争创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等监理工作。 
阶段范围指从设计阶段(参与设计配合) 、工程前期(如现场临建等工作) 、施工招标 阶段、施工合同管理方面的工作、材料和设备采购供应的建设监理工作、施工准备、五通一 平、地基处理、桩基、土建施工、设备安装、检验、试验、调试、试运、质量验收、竣工验 收、竣工结算、达标投产、缺陷责任期、保修期、创行优, 争创国优验收等各阶段监理工作。

并包括配合委托人进行设计审查及优化、设备材料采购方案审查和现场的协调管理。
为满足本工程正常施工、调试、运行的需要及确保工程完整性, 在以上项目中未表述的 均应包括在监理服务范围内。
2.6 工程建设目标:以上级公司批准的设计概算投资为工程造价限额,安全、环保、优 质、高效、廉洁地建成本工程,满足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四优工程管理办法要求;创中国 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大唐集团公司四优工程”。争创“电力行 业优质工程和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达到同期同类型发电工程先进水平, 高标准达标投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具有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3.2 投标人须具有住建部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近 5 年内(2019 年 1 月
至 2023 年 12 月, 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具有独立承担 2 个及以上 600MW 及以上等级火电 项目或 1 台及以上 400MW 及以上等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项目施工、调试等全过程监理业 绩。承担过的全过程监理项目的机组应为已经投入运行的机组, 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包括
合同首页、签字页、项目容量、主要工作内容、用户投运证明等信息)
3.3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住建部颁发的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近 5 年内(2019 年 1 月至 2023 年 12 月, 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具备 1 个及以上 600MW 及以上等级火电项 目或 1 台及以上 400MW 及以上等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项目的总监业绩。承担过的全 过程监理项目的机组应为已经投入运行的机组, 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合同首页、签字 页、项目容量、主要工作内容等信息, 以及总监任命文件或总监理工程师与所提供业绩的其 他关联性证明文件)
专业监理工程师(土建、汽机、锅炉、电气、热工、焊接专业) 均应具有工程类注册执 业资格或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 各专业监理工程师应承担过 1 个及以上 300MW 级及以 上火电项目或 1 台及以上 400MW 及以上等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项目全过程监理的业绩。 (合同首页、签字页、项目容量、主要工作内容等信息或业主出具的业绩证明盖章版, 以及
该专业监理工程师与所提供业绩的关联性证明文件)
3.4 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投标人需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3.5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6 投标人不得有以下情况,否则其投标作无效处理:
a) 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 ( 查 询 网 址 为 :
https://www.mem.gov.cn/fw/cxfw/xycx/ ) 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且有效

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b) 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网址:https://www.creditchina.gov.cn/) 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 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c) 按照集团公司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 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活动参与 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7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 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4 年 1 月 3 日至 2024 年 1 月 17 日 17:00 时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金华天然气发电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