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海南500千伏椰城(海口东)输变电工程建筑施工(变电站建筑部分)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海南500千伏椰城(海口东)输变电工程建筑施工(变电站建筑部分)招标公告

   2024-01-03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5.在)上完整办理完成供应商登记,需先行完成系统登记注册和审核(具体操作请参考《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登录及业务说明操作指引》(可在中国 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网站下载中心查阅下载)),为避免耽误开展后续工作,请提前完成供应商登记(选择网公司或各省公司作为审核单位均可,建议优先选择海南审核,审核进度及结果请咨询相应审核单位),审核通过后,供应商凭申请的账号、密码登录中国 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

2.5承包方式:包工、部分包料。具体详见附件(项目信息清单-海南500千伏椰城(海口东)输变电工程建筑施工(变电站建筑部分))

2.6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7投标有效期:自投标截止之日起120天(日历日)

2.8资格审查方式:本批次所有招标项目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在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负责对所有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企业法人、事业单位和其他社会组织,具有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

2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投标人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承包商资信档案中没有不合格记录,且未被工程所在地政府、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和海南暂停或终止投标资格。

4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在投标截止之日前三年均无行贿犯罪记录。

5

投标人是企业单位的,必须提供由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信用中国查询所得到的企业信用信息。查询得到的信用信息报告或截图(提供的截图应包含查询日期),报告生成日期或截图的查询日期必须在本项目发布招标公告日期之后或距离投标截止日期不得超过30个自然日。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联标的/标包/标段

1

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需提供清晰复印件)。

海南500千伏椰城(海口东)输变电工程建筑施工(变电站建筑部分)

2

拟派驻的项目经理要求已取得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建筑工程专业),同时持有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相关证书均在有效期内并在投标单位注册,且须提供在本单位投标截止日期前半年内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以上证件及文件,均应提供清晰的证件封面及相关内容的复印件)。

海南500千伏椰城(海口东)输变电工程建筑施工(变电站建筑部分)

3

已在办理企业信息登记,且拟担任本工程项目经理(

海南500千伏椰城(海口东)输变电工程建筑施工(变电站建筑部分)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sg.cn

 
标签: 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海南500千伏椰城(海口东)输变电工程建筑施工(变电站建筑部分)招标公告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