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沿河核电2023年工业废水处理站工程监理采购项目(第二次重新招标)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红沿河核电2023年工业废水处理站工程监理采购项目(第二次重新招标)

   2024-01-03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第一章 红沿河核电2023年工业废水处理站工程监理采购项目(第二次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N-202310310008-N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辽宁省大连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 红沿河核电2023年工业废水处理站工程监理采购项目(第二次重新招标)(招标项目编号: CGN-202310310008-N2 ),已通过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规模:

辽宁红沿河核电 工业废水处理站工程施工项目包括非放射性工业废水处理站建设土建工程、竣工验收及其他相关工作。该项目总建筑面积 3424.15㎡(地下水池建筑面积 1072.71㎡,地上建筑面积 2351.44㎡),占地面积 2351.44㎡,建筑层数为地上 1 层,建筑高度为 8.9 米。

  1.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次招标内容为:非放射性工业废水处理站建设土建工程、设备安装调试、竣工验收及其他相关工作(例如项目管理、项目报批报建、移交接产、技术培训等工作),所有工作需满足相关法规、资质以及红沿河核电厂的相关程序要求。具体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内容:

土建工程:施工准备、土石方开挖与回填、地基与基础、主体工程、门窗工程、砌筑工程、装饰装修等直至交付使用的监理工作;

安装工程:施工准备、电气、动力及照明系统、弱电、报警系统、给排水系统、采暖通风系统、消防接地系统、监控系统、工艺系统安装和调试等直至交付使用的监理工作;

室内外配套工程包括:施工准备、景观绿化工程、厂区围栏及大门、道路硬铺工程、规划红线外 1 米以内的室外管网工程(管网新增以及迁移)、废水收集池工程、室外停车位等工作,直至正常运行并交付使用的监理工作。

  1.     监理服务期限:

本项目计划 2024 年 3 月 1 日开始施工(以签发开工令为准),预计2024 年 12 月 31 日完工,施工总工期约 306 日历天,监理应在开工前 2 周介入本项目,并配合甲方对施工图进行审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资质要求: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3.财务要求: 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全部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无财务账目造假等舞弊违法行为,2022 年度净利润为正。提供 2020~2022 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4.业绩要求:2020 年 1 月 1 日至今,承担过类似工程项目的监理任务,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如:监理合同、交(竣)工验收证书或项目评定书),时间以交(竣)工验收证书或项目评定书签字时间为准。提供文件不能充分证明符合上述业绩要求的,将被否决投标。

5.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不得存在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 破产状态; 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 ) 中 列 入 严 重 违 法 失 信 企 业 名 单 ; 不 得 在 信 用 中 国 网 站

(http://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得被 集团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禁止参与投标且处于有效期;拟派总监和监理人员近 3 年不得有不良行为记录。

6.人员要求:

(1)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有效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证和“房屋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2)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土建监理人员:具备土建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暖通监理人员:具备暖通或给排水等相关安装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电气监理人员:具备电气等相关安装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安全监理人员:中级及以上职称。

上述人员要求与采购技术规范书中要求不一致的,以上述要求为准。

7.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近三年监理的项目不得发生过重大及以上等级安全、质量事故。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 1.4 款。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gnpc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