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尚德污水处理厂液体乙酸钠采购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德州尚德污水处理厂液体乙酸钠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4-01-04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德州尚德污水处理厂液体乙酸钠采购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德州尚德污水处理厂液体乙酸钠采购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为
德州尚德污水处理厂液体乙酸钠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德州尚德污水处理厂液体乙酸钠采购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比例100%)且已落实,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BRR23-ZB3-ZB-014-012。

2.2 招标项目名称

德州尚德污水处理厂液体乙酸钠采购项目。

2.3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液体乙酸钠的供货、工厂检验、出厂试验、包装、运输及保险、现场交货(含卸货)至买方指定地点、验收,提供技术和售后服务等工作。具体产品要求如下:

液体乙酸钠,预估2024年约2100吨,其中含量(以CH₃COONa计)≥25%;COD当量≥20万;BOD≥14万;PH 7.5-9;水不溶物质量分数≤0.05%;目测清澈透明无明显沉淀和杂质,无刺激性气味,不得添加高COD污染物来提高COD当量,符合德州尚德污水处理厂生化系统反硝化利用率要求。

2.3供货周期:2024年1月-2024年12月,以实际用量供货,节假日正常供货。中标人在确认订货 2.3交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3.2投标人近三年(2021年1月1日至今)应具有至少2项类似货物的供货业绩(类似货物是指:指液体乙酸钠)。

3.3投标人为代理商或经销商的:应出具投标产品制造商提供的唯一授权书。

3.4投标人近三年(2020-2022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应具有经过会计师事务所(或者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或投标截止时间前三个月内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供应商的成立时间少于该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会计报表或投标截止时间前三个月内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

3.5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