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化工全厂设备、阀门、管道在线检修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新疆化工全厂设备、阀门、管道在线检修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2024-01-08 0
核心提示: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新疆化工全厂设备、阀门、管道在线检修服务公开招标,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新疆化工全厂设备、阀门、管道在线检修服务公开招标,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 新疆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化工)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三道坝镇工业园区,距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约20公里,公司以新疆准东红沙泉1号矿煤为原料煤,五彩湾5号露天煤矿为燃料煤生产180万吨/年甲醇,甲醇经MTO 技术转化为烯烃并进一步生产聚乙烯、聚丙烯等最终产品。主要装置包括3×82000 Nm3/h空分空压站、53万Nm3/h气化装置、净化装置、硫回收装置、180万吨/年甲醇合成装置、68万吨/年MTO联合装置(含SHMTO装置、烯烃分离装置及C4烯烃转化(OCU)装置)、45万吨/年聚丙烯装置(PP)、27万吨/年低密度聚乙烯装置(LDPE)、公用工程装置、动力中心装置等。全厂动、静设备4700余台,工业管道300余千米,主要材料有碳钢、耐热钢、奥氏体不锈钢、双相不锈钢、镍基合金等。

2.1.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本服务项目主要内容为:

1)负责全厂设备、管道、阀门等带压检修(含带压开孔、带压堵漏、带压封堵及带压补强,以下同)工作。

2)负责带压检修所需全部的备件、材料、工机具,送至作业现场的运输、装车、卸车。

3)负责带压检修所需全部的机加配件的设计、出图、机械加工。

4)负责带压检修施工的安全评估、施工方案的编制、施工组织以及现场施工的技术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及环境保护等工作。

5)以国家、行业及招标人的相关完好标准为标准,评定设备、管道、阀门等带压检修后的完好状况,并做好定期维护。

2.1.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计划开始时间2024年2月25日(具体以合同签订开始时间为准)

2.1.4服务地点: 新疆化工厂内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至少包括:工业管道安装GC1。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9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应至少有合同金额不小于50万元的石油化工或煤化工带压开孔或带压堵漏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相互借用。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4-01-05 15: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4-01-10 18:00:00。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